咳咳~~
想一下要打什麼...


====體重有下滑趨勢???====
不敢大言裁定~~
但...
那厚重的"蕈類頭"已不見
改成帥氣頭
有輕飄飄的FU
可以叫我型男了



====考試???====
生活過得太舒適
總在茫茫之間突然ㄘㄨㄚˋ到
期末考好像快到了QQ
我記得才期中考完阿
是我時間過太慢?



====好歌====
咱們家包王的專輯要發了
6/3
閒閒沒事經過唱片行可以順手拿個幾張啊!!
還有前幾天回家拿到帽T
喔喔
帽子還真大 = =



====飲料====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記得上次
心血來潮去愛買
順手拿了我尬意的"烏龍茶"
這~~麼~~一~~大~~灌
俗啦!!!當然要買
回家後才發現
是"無糖"的
差點沒去撞牆

而人在受到刺激後就會做出無理的舉動
我就是如此
白痴的加了一堆冰糖= =
求心安用的.......




====喜事====
真是可喜可賀
身旁一邊人說要結婚
我也不免俗的重複同樣的話
"我要螃蟹.龍蝦.冰~~~記得準備~~謝謝"
那就祝一下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阿~~~(汗)






沒事的第N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