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11:30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早到~~~
明明11:30是亂講的時間咩XD

總之
好不容易
罡妹團相聚了

去到那
好像也才1.2個人= =

裡面的食材阿~~~
真是捏一把冷汗
連我最基本的茼蒿都沒有
有沒有搞錯阿!!!   > <
真是心死~~~~

說要吃回本
剛開始都要先夾肉類

肉類也沒多少~~~
應該說
整區都沒什麼!!!!!!!!
有種..............
越夾越心酸之FU
邊夾邊念~~~~~

每次吃這種的喔~~
有心得的總是冰類
好啦~~
草莓冰我還可以接受ˊˋ



話說像吃到一半
陳X飛突然.....
身穿軍服現身
差點沒驚死!!!!!!
不過看他穿這樣
真是不搭@@
不不不
不是不搭啦~~
應該是看不習慣XD


呵呵
回程喔~~~
還真是多謝罡大姐的拔刀相助
讓小弟我得以早些回到家


我:哇~~你騎的比公車還快耶!!!!!!
罡大姐:哈哈~~當然!!剛剛我還飆到90耶(得意樣~)

 





當然拉
今天的重頭戲還是.........


寶尼~~~水喔!!!!


ㄍㄧㄣ來痠喔~~~!!!!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