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 熱昏人
明明都快10月了說



今天的7節課 有5節是同樣一個老師
那個老師還很  貝戈戈
沒看過這款的老師啦~~
聲音小 字隨便寫 認為他講過大家就一定一定要會
聽你在放ㄆ一ˋ
同學有問題發問
竟然不耐煩的樣子
吼!!這不是剛剛說過了嗎?都沒在聽?
吼~~我不是寫在黑板上嗎?!這樣寫就對啦!



要安裝東西 學校電腦爛 很多同學一次都不能完成
他很不耐煩~~~
你們是怎樣?這兩星期前就你們裝啦!現在還不太會裝阿~~
可見你們這兩星期都沒在用的啊!也沒在複習吧~




3個小時就聽他在自己念念念
基本架構也沒說清楚
真是火大了我!!!
突然覺得  蕭媽教的不錯!!
要惜福QQ
真的要貨比3家阿~現在是第2家





忍受了3小時 感謝老天終於下課了!!
還要趕著去辦事@@
教務處
要蓋章 要申請成績單
學校的設備真是發達(6萬元原來是繳來設這個的阿XD)
申請成績單繳費 不是去出納組 而是向機器報到


點進去->輸入學號->選擇處別->選擇要申請的東西(成績單)->
選擇學期->選擇要申請的份數->確定無誤,繳錢->100元插進去->
登 登 登 登->找我40元->完畢



還有 我順便去學校郵局領中獎的發票 雖然只有200元= =




然後再領著豔陽回家QQ 快中暑了!!
吹吹冷氣 還要再做檔案 因為要交 喬很久
呼~上傳~~ 也不知這樣對不對@@



休息沒多久 又再次踏上路程來學校上學
抄了2節廖杯的課 5點了!!!
接著又再趕去電腦教室上課@@



這堂是網頁程式設計 好像是教PHP
要學會自己架設網站
原本已經很厭惡這位老師了!! 好險晚上教的沒有很機車
聽了一節課 做個作業 
和噹噹很快完成~~感動!!! (因為是教最基本的)
馬上奔回家


又想到明天要回台南
回去之前來吃個我最喜歡的食物
大腸麵線&鹹水雞
ˇˇ愛到爆了ˇˇ



又這樣趕回家 快悶死了 汗是用滴的
趕緊開冷氣 衝到浴室洗澡
洗完回房間~~~哇!!好涼阿~~真是爽!!!!



真的有夠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