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程設
感覺好酷
PHP
沒聽過
但要學@@
又要再去抓軟體了.........


今天大概講了基本的
都是老師在快速操作
點這個 點那個 講阿講 好了
換我們自己做@@
好險剛剛的步驟我有簡略抄起來
不然真的會"花去"


打完操作一次
哇嗚~~~我自己做的網站呈現在我面前
好棒好棒!!!!


我架設的網站 我架設的網站 我架設的網站↓↓↓
點我!!!
要看的到結果
家裡要有軟體XD
不然會出現錯誤XDD



相信很多人家都沒有裝這個軟體
所以~我有拍成果XD
下面~~~~ 不要看少少的幾個字~~這可是要喬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