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只是個小型聚會,大家見見面(>x<)


前幾天的罡大姊狂震動
問我要不要去聚一聚
想到大家也半年沒見啦
去看看大家到底是增胖多少,變多矮xd

罡西瓜很有信心
台南 <-> 佳里  15公里
她丟下一句話:哼~15公里而已,還好啦!
所以約了10:40
結果,你遲到4分鐘吼!



一。北中


改變了許多,新增加的好像是更高檔的圖書館



教學大樓行政大樓中間有了通道,設在2和3樓
這麼方便!卻都在我們畢業後才建設
想到3年級的學藝,阿就是我
教室在5樓,我天天跑行政大樓o(〒﹏〒)o
一天下來,加起來不知有沒有走了20幾樓

吃飯聚餐
當然要找個人來買單
<頭號目標:紀志聰>
雖不知他在哪上課
但~這是不會打倒我們3姊妹的志氣的
我們一樓一樓爬,一樓一樓找,一間一間看!
終於在4樓給我們找到了
我們在教室外杵到中午聲響打
馬上拐老師跟我們去吃飯
>>>老師如此愛吃,一口答應

我們還不忘寫張『到此一遊』紙條貼在<樂咖阿導>桌上
真是揪感心!

ya~吃飯去



二。佳里 陶湘


明明是約11:30
但我們卻是12:00才到,沒辦法,要等小紀下課!

呵~對面坐了一排男生,算一算,有6枚
我們這邊3枚 + 1枚買單的

這家真的 不好!
簡直是 x透了 ╰(‵□′)╯
東西少的可憐
我都是一直吃茼蒿 香菇 蛋餃
其他根本沒啥

1點時候 小紀要先閃了 因為下午還有課 要休息
很夠意氣 丟了一張小朋友給我們


吃的差不多就去和男生們聊聊天
聊好久ㄟ
我還是不改內向本性 乖巧文靜


吃飯名單:我 西瓜 樂咖孺 小紀 老大 家豪 家宏 振鴻 文宏 瑞霖


聊到2點要閃人結帳啦
此時好像失蹤到外太空的寶妮終於回電了!!
我們前前後後不知有沒有打了上百通癱瘓你手機
現在終於回了吼!!!
啥?在家! ooxx


大夥下一目標是要去鹽山
怕你不知怎去
所以像火箭隊一樣大發慈悲要去你家接你 =^_^=

ya~出發去堵人



三。麻豆 寶妮住宅


堵人名單:我 西瓜 樂咖孺 老大 家宏 振鴻 文宏 瑞霖

一群人6部車 一路殺到麻豆
吼吼~10公里ㄟ
邊騎 西瓜邊大喊:你看!我油又少一隔了~這個死寶妮

一路飆到麻豆戲院 接下來就是去探路
此時這傢伙寶妮卻說,他不能跟我們去鹽山!
阿好阿~大夥騎了10公里路去你家
發現是白忙一場~這下子一定要去你家賭人

樂咖孺找到了 很好!給你拍拍手


在他家巷子那熄火 因為不知是哪間
只好用人力 喊!

張詩宜~出來!! 張詩宜~給我出來!! 張詩宜~給我出來!! 

真是如此有活力的叫聲
哈!!這下子終於出來了
出來後,阿當然又是一陣聊天嬉笑

在當中 身為熱舞社社長嘉宏 
一直說他的風光偉業
說他跨年在夢時代擔任啥開場跳舞 也有記者採訪
大夥聽不下去
只好不甘願的給他拍拍手 讓他高興一下

時間不早了 畢竟我們還有行程
所以要閃人啦!

由於是長途跋涉 所以先買個涼的作戰!
哈~這次掏出中午吃飯找錢的2張國父請大家喝飲料

ya~一切就緒 鹽山



四。七股 鹽山


勇者名單:我 西瓜 樂咖孺 老大 家宏 振鴻 文宏

由於這邊地廣人稀
一路上 連要看到住家都好少
一整片魚塭 荒地 草
方圓百里內全沒遮蔽物

一句話:冷死人了!

越騎越冷
感覺好像氣溫只有12度似的

經過一陣辛苦 鹽山就在眼前
但因為要停車費 入場費
大夥的決定:有來到這邊就好 心滿意足@@

在外面看看建築就夠了

挖 接下來勒?

竟然是看保育類動物!

ya~出發往更偏僻的地方 黑面琵鷺



五。七股 黑面琵鷺


一樣在七股
但感覺要更偏僻的地方
廢話!保育類動物是可以隨便就讓人看到的嗎?
當然是在很沒人知的地方阿


此時可以覺得 剛剛的風速簡直是小case

前面的來風 側面的來風
簡直是地獄!簡直可以說是暴風

由於路上都沒車 所以可以給他飆一下
罡西瓜也很夠意思的給他飆下去
80km都不是問題
也因此 臉都快被吹成不成人形
眼睛也都快睜不開 鼻水也快流出來了
明明是騎在機車道
但因為一路上的強風 
騎著騎著 不知不覺都會被吹到汽車道上@@
我沒被吹走真是有保佑

經過一陣 千辛萬苦 跋山涉水
勇者們終於到達了!
此時,樂咖孺的車 因為這陣奔波 油見底啦!





觀賞黑面琵鷺 靠它


透過望遠鏡 真的可以看到 遠~遠~遠~~方 的一群黑面琵鷺


看完後 大夥找個風景好 氣氛佳 的地方坐下來聊天 



一抹夕陽 夕陽餘暉  挖!好詩情畫意



風 真的很大 也很冷
但大家的話 也很多
一聊就聊不完似的
好像真的很久沒好好聚在一起聊天
嘉宏也一直在講他的風功偉業
大夥只好給他幾個稀稀落落的掌聲
前前後後她可是得到不少次的掌聲呢~就為了滿足他  <( ̄ ﹌  ̄)>


瞧~罡西瓜最新髮型 『被風吹造型』
  


有這榮幸跟大姊拍一張照 尖叫了我≧◇≦
  


一聊就是聊到5點
要回家了!
不然就快要被冷死了ˊˋ

在途中和大家分離
一路上飆回家
60嫌太少 70剛剛好 80超級爽( ̄口 ̄)!! 

反觀另一方面
由於樂咖孺的ㄅㄨ ㄅㄨ 處於隨時會停火狀態
所以另一夥人在到達加油站的路途上
聽說都是以約40的速度陪著她
這段感人故事~真是令人嘉許阿!(# ̄▽ ̄#) 

最後就在7勇士 5部車的狀態下完成今天的壯舉



◎再次介紹勇者們

女行者


男行者



ya~ the end



●●●後記*心得●●●


☑很好 期盼以久的<小紀請客>終於實現了

☑罡西瓜!闖紅燈不要闖一半 我們停在路中間很搞笑的

☑黃嘉宏 是是是 你很厲害 但是影片我們不想看 哈哈哈

☑寶妮!放鴿子阿 下次再這樣直接拿傢伙殺去你家

☑樂咖孺的新髮型大家說法不一 體重倒是大家一致認同
 超怕你騎到一半停在路中間 還有那可憐的安全帽

☑下次要去鹽山 樂咖孺帶隊 免錢的阿

☑將近100公里的總路程 很爽!好一群瘋子



我看這篇字數可以破紀錄啦XD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