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下午2:25
我結束了我這學期



其實標題原本會更長:

買學校早餐&阿水&蔥抓餅紀念




但是不幸的事情發生在今早!

今天和女兒想說是這學期最後一天在學校了
早餐就買學校的吧!!


老闆,兩個豬排蛋吐司

抱歉喔!我們今天沒有提供豬排~有香雞、培根、起司

那有火腿嗎?

抱歉喔!沒有了~~

那兩個香雞蛋吐司吧!!

抱歉喔!我們香雞蛋只剩下一份~

那一份香雞蛋吐司,一份。。。

抱歉喔!我們吐司系列沒有了~剩下蛋餅和蔥抓

喔~那我吃起司蛋餅~~

抱歉喔!蛋餅也沒了,只剩下蔥抓餅系列喔!




結論:他們只剩下培根蔥抓餅!!


害我們搞這麼久

搞到最後只能去小7買早餐

真可惜

不能在最後一天買學校的早餐吃

------------------------------

就在下午結束手寫很酸的考卷後

頓時

解脫!!!


所以我決定去後門買菜媽媽的蔥抓餅

反正有送一杯極為普通的飲料~也不錯啦!!

買完了有紀念性的蔥抓餅

回到學校

晃到阿水

啊!!是該買買阿水來紀念一下了!!

所以點了最常喝的珍珠奶茶~~

抱歉~沒真珍珠喔~~

那椰果呢??

抱歉喔~也沒椰果,今天附加物都沒有喔!!

喔~那一杯紅茶


(難道今天學校內的東西都缺很大嗎?)


在等的過程中

看到阿水櫃台前面也貼了一張A4的紙張

上面寫著:

  『 放暑假囉~                 
     阿水也即將在6/23跟著同學們一起放暑假 
      (然後忘了= =)           
                         』



哇嗚~~

就著樣

我買了第二項紀念物阿水!!




------------------------------


今天的校園沒有平常多人

有點安靜


今天大家都考完了

我也踏著滿滿的紀念腳步走回家!!

(好怪的一個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