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難得的早起
我所謂的早起是指中午以前起床~~~

不過這天真的很早起
好像7:30分吧
對於這樣的數字我也嚇一跳

之所以要早起是為了要去吃『勝利早點』

很衰
勝利早點2/18下午才開,往後就恢復正常(早上也有開)

結果因為勝利早點沒開
幫助了隔壁豆漿早餐店人潮排到路邊
其實排隊的人主要都不是要來吃這家的
是因為沒辦法~~勝利早點沒開,只好『勉強』吃這家
或許是難得有這樣的人潮
之前沒經歷過
所以動作很慢很慢很慢
排了快30分鐘.............................
也不能這樣怪人家啦....畢竟他們以前沒有過這樣的人潮(((真酸

其實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的
或是來府城遊玩

很多人看到沒開後就直接走人
完全不想選擇吃我們排隊的這家豆漿店

由於太多太多人一直進去店內問
老闆娘也很有耐心的一直回答大家:下午才開喔!不好意思


真心酸
難得早起
結果吃到的卻不是心中想吃的那一家早餐店
整整耗了快一小時才吃到早餐

吃完早餐後
原本我娘也要跟著我們一起去晃晃
但是這天垃圾車中午1:00就會來收垃圾
所以家裡一定要有人..........
so~~~又是我兩姐妹出門拍照去


Date:2010/02/18 (四)

*孔廟*



我們今天參觀的園區是免費的

園區基本上分兩類:收費/免費

而我們參觀的是免費的園區
可以任由進出
(外面就是大馬路)
可以任意進出

紀念品區放著一尊孔先生像
孔先生



我身後這棟就是要有門票才能進入的
所以只好在外拍拍照過乾癮
後面這棟就得有門票才可以進去參觀囉

碑文



一整排小盆栽
感覺很像是和尚在練功的(我『烏龍院』看太多....................)


龜派氣功~~~




每個人一踏進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大學之道在明明德


我:ㄟ~~~這是..............『論語』的嗎?
姐:ㄜ..........我哪知道............
我:............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



禮門



園區內有松鼠
免費餵松鼠喔~~
也造成大家的圍觀
免費餵松鼠~~~



這裡出去就是『忠義國小』



『全台首學』
其實我們一開始忘了拍
是要去吃午餐時
經過才發現原來這四個字在側門
so.........我們吃完午餐後又趕回來拍最重要的四個字
全台首學如此重要的四個字當然要拍張照



*忠義國小*
不過這國小真的好~~~~漂亮!!!這可是禮堂呢~~

很棒
連禮堂都這樣漂亮!
很多人晃完孔廟出來後就來這邊拍照
第一句話都是:這國小也太漂亮了吧!




這個禮堂很多人搶著跟它拍


這國小雖然不是很大
但是整體建築都很漂亮
雙對稱型的

這個國小的設施都很特別







這國小都是左右對稱的建築



有空晃來這邊拍拍照也不錯的~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6198375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