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0/02/18 (四)

延平郡王祠
這個行程是我家達人(我爹)推薦的
因為春節期間
我們都一直問:達人~你有什麼行程推薦的?

結果達人說出:延平郡王祠

好吧!
反正我們沒去過


帶著一張地圖就這樣闖過去


沒想到還有遊覽車呢!!
或許
春節這幾天
古蹟區不管哪裡都有遊覽車吧~



春節期間府城真的好多好多人!!
套一句我姐說的話:謝謝大家對府城的關愛,揪甘心(拭淚)



*延平郡王祠*




才剛騎經過就被這巨大雕像嚇傻了
延平郡王祠外面的巨大雕像






我姐在右邊~
這一群人看上我姐的拍照技術
要找她幫拍

某人:小姐,可以幫我們拍張照嗎?剛剛看你拍照感覺很專業~幫我們看一下我們要站哪裡

我看我姐聽到都樂死了吧XD

我姐在幫人拍照....



無聊齁~
玩這個梗
接水

他也蠻無聊的~
被潑水


我姐為了拍他
我們蹲在那好久好久好久
我姐為了拍它耗了好久的時間........





我姐說要隨時幫他補捉側拍




難得這古井有水~~真貼心的設計
難得看到有水的古井







其實裡面就這樣而已
兩邊都是擺放大將的牌位
面向裡面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很像日本神寺的感覺








很快就晃出來哩

然後這邊出來
右邊就是『鄭成功文物館』


沒錯
這就是台南古蹟無所不見的砲台
擺放在『鄭成功文物館』前
左右兩邊都有
台南古蹟....各個地方都有砲台


不一樣的是
這砲管可以上下移動
要花點力氣~~~~~~~
這砲管還可以上下移動




玩完砲管後我們就進去了
但是裡面都不能拍攝.............

只有這個可以拍...
這是鄭成功文物館內,只有這個可以拍攝~~~

跟延平郡王祠緊鄰


這天這樣四處拍照四處跑
跑了這麼多地方
真的累壞了
晚上整個累癱
超早睡的XD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7953504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