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大四上期末考的第一科,也是最後一科


很稀奇的,我今天竟然8:30就起床哩,還吃了早餐(今年第一頓早餐^^)
雖然說鬧鐘叫了半小時........
但比我預計的起床時間早很多很多(我預計是下午1.2點起床)
我也不知我怎有這動力?
先前就一直很想早起吃早餐,但一離開被窩我就被打敗了
或許是腦中一直催眠自己:今天要早起看書(認真的小孩,哭~)
但其實是想早點起床把FB遊戲&劍狐每日任務打完吧,哈哈


很欣慰,劍狐75等了,雖然說還有15等才封頂ˊˋ
目前驅使我天天上線還不都為了領地寶袋&金錢~~~
這麼多的錢不領白不領,我可是要賺很久的,現在拱手送上,要好好把握
等星期四伺服合併後,我想領地應該是佔不到了
所以不知我未來還會不會這麼努力拚下去,呵呵


今天下午很無聊地把網誌分類用的更詳細(→其實是不想看書)
然後再次看了看之前寫的網誌........
上一次是回味校園生活,這一次改成回味日常生活
看到我以前寫的文章,那層級......很好笑= =|||
就好像在看自己過去寫的作文一樣,差點笑到岔氣(尤其是看到打蜘蛛那篇...)
可見我這一兩年文筆有轉變了,從小學生筆鋒升級成專業pro級(自動加上幾顆星星☆☆☆☆☆)
內容不再是搞笑詼諧,而是細膩婉約(→都不會害羞的)


看著以前的自己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頭髮還是這麼蓬


真的要看書了ˊˋ
雖然只是通識,但要背的還是很多


我真的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