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F02

下單網址:Pinkoi網站
設計師Facebook:Jane One Piece


現在越來越多商品走客製化路線
但一聽到客製化、報價等名詞,腦中直覺反應就是$$$
沒辦法阿,我們這種市井小民,當然要物色「俗又大碗」的才能過活阿,貴三三的我們還碰不起....

一年半前逛到了製作客製化商品的網站 >>> Pinkoi
尤其以皮革配件飾品更加吸引我
感覺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要配上有質感的東西(哀....老了........)
然後找了N位設計師的商品(每個人開價不一要精心比較)
終於發現了佛心的價格!!!

我看上的是 JANE_one_piece 這位設計師
所有商品 >>> https://www.pinkoi.com/store/janeonepiece
100元客製化鑰匙圈這裡下訂 >>> (手工刻字)原.點鑰匙圈 原色植鞣牛皮.手工製作
基本上刻10個字以內不用加錢,超過則依照筆劃外加收 >>> 加購刻字服務

先說說為什麼最後我選定這一款?
其實網站上還有很多一樣是牛皮鑰匙圈的設計
所以考量到的就有
1. 價格
2. 顏色
3. 尺寸大小
4. 能刻上的字串長度

有些雖然價格相仿,但卻有限制字串長度(通常只能刻簡單的英文名之類)
還有雖然有多種顏色的皮革可選擇,但卻只能烙印字體於正面(單面)
不然就是皮革長度太短,能擠的字有限
所以看來看去,選中這位皮革長度夠長、可加字數、價格便宜的設計師

手工刻字的字體我非常喜歡,是手寫風格很漂亮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與設計師討論,看你想刻多少字、中英文、圖案等等
我們的想法很"搞剛",超怕設計師瘋掉
因為我們刻字的範圍包含外面、裡面、中文、英文、符號
想說既然都要做家族鑰匙圈了,就不要被10個字給受限,把想刻的一次都刻上去才有意義
前前後後我換了三個版本(原本想把生日也加上去)
最後拍板定案後每條也才150元!有沒有超便宜阿~~~獨一無二的鑰匙圈阿!
超有耐心等客戶把最終版本修定完,超級大推~


這是一組以「家庭」為出發點的有愛鑰匙圈
正面分別是稱謂,哈哈
11%2F02

背面是中文名的羅馬拼音,有質感的書寫體~
11%2F02

然後裡面,沒錯,連裡面也有!裡面就是 Family ♡ 名字最後一字
不過我爸的我們改成他從以前到現在的綽號,也比較習慣
11%2F02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要中文有中文、要英文有英文、要稱謂有稱謂、要家族有家族、要愛心有愛心
全世界只有這一個,沒人跟你重複~(其實原本還有想說要加上生日啦......但真的太滿了只好作罷)
11%2F02

這鑰匙圈還有另一個看頭,那就是你剛拿到的時候是淺膚色
之後顏色的發展呢.......就看你怎麼養育它啦!
養鑰匙圈就像在養小孩一樣,所以你會對它更加呵護!
記得剛拿到不久,我觀察我們家的鑰匙圈,真的發現每個人養出來的顏色深淺不一
我記得我媽的顏色一剛開始變化的最快
可能是她鑰匙都插在車上很少拔下來(鄉下嘛.....破機車也沒人要偷的概念)
長期曝曬、淋雨之類的,比較快變成褐色

而我就中規中矩,趴趴走的時候讓它透透風,其餘時間就乖乖躺在室內或包包內
這是我用心栽培一年半的顏色
05%2F12

背面~有沒有發現,用久了,連字體都變漂亮了!整個就是濃醇香的概念阿!!!
再加上一些歲月的痕跡、刮痕,想著它跟你經歷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價值又提升了不少!
05%2F12

裡面~用這麼久第一次仔細看它的顏色變化,發現整個鑰匙圈的色彩並非完全一樣,有些地方深、有些地方淺
05%2F12

我原本是要把釦環解開拍裡面的字,結果因為用久了,鐵釦生鏽不好解開
再加上皮革有點.......脆化?我用力、死命扒開的結果,釦子不但沒被我解開,反倒是皮革被我先扒開了=囧=
05%2F12

設計師很大心,過這麼久還記得(應該是當時接到case就覺得這個人也太盧了吧)
還說有損壞的地方可以寄回去給他處理!
不過我想不用這麼麻煩啦,還是可以用,別再去破壞它就好~
05%2F12

越看越上眼的鑰匙圈~真的很漂亮喔~
市面上有些是已經為深褐色的鑰匙圈,那種就沒有「養育」的樂趣啦~
就是要購入這種會隨著時間變化、一起陪你呈現不同顏色風貌的鑰匙圈阿!
就讓它繼續陪伴著我每一趟出遊吧!
05%2F12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