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會買這一罐完全是誤打誤撞,本來是想買在FB常看到的韓國某款撕拉面膜(推薦一直跳出來),雖然說價格不便宜,但為了想節省時間,所謂時間就是金錢,不想把生命都浪費在挖粉刺上(不誇張,每次清理都得花一到兩小時),粉刺還沒挖完我都心累了,而且還腰酸背痛!但是去了幾間小屈,根本都沒看到我想要買的那一款T口T

就在某天去逛光南的時候,亂晃亂看,無意間發現眼角餘光有沒看過的商品,一罐一罐的不是很起眼,價格很便宜,好奇心作祟隨手拿起來一看,咦!竟然是標榜清理鼻頭粉刺的商品!老天怎知道我正為清粉刺所苦惱,雖然說看到價格有點懷疑實用性,畢竟古云一分錢一分貨(我也是有讀過書的),也不是說便宜沒好貨,只是按常理來說,這價格(一罐20幾塊)說可以拔除粉刺?或許只是拔除1.2根吧?心裡這樣評價&質疑它的實用性,但身體還是很誠實的拿了一罐放進籃子內,就是打著「反正一罐那麼便宜,就算沒效也不會心痛」的如意算盤

回到家立馬試用,先是將蘆薈膠泡一下溫熱水,因為它們整天都吹冷氣,原本是膠狀都變塊狀了,莫約泡個3-5分鐘就能變液體,但此時手殘發生意外,罐子整個傾斜流出來,瞬間只剩三分滿......(只好催眠自己才20幾塊不會心痛不會心痛.......)然後要開始作業時又發現袋子裡面有紙?怎麼會有紙?包裝上面的圖示並沒有紙張的用途阿!到底是要先塗抹再貼紙?還是先貼紙再塗抹?好險我的腦袋還是有用處的,最後我選擇了先塗抹再貼紙,真是聰明的好腦袋!(一包大概有50張紙)


一陣手忙腳亂後,也不知道自己這樣用對不對,反正一切憑感覺,加上紙張覺得一切變的複雜阿!然後等待乾掉的過程中,我這時候才開始google這一款凝膠到底是什麼東東?完全是先上車後補票的行為,非常大膽的選擇了在一切不知道的形況下,先用再說!google出來的結果讓我又驚又喜,驚的是看到許多評論說這款用來拔除粉刺非常好用,喜的是我誤打誤撞買到了高CP的商品,不過在沉浸於喜悅之下,還是非常好奇為什麼價格可以這麼便宜?

然後等到紙張變成硬梆梆時就能撕掉啦!記得第一次撕掉時,我跟我姐都發出讚嘆的聲音,可能她跟我一樣完全不抱持著任何希望,覺得撕下來應該完全沒東西,結果,有粉刺、有粉刺、真的有粉刺!數量不多,因為在這的前一晚我大約花了兩小時進行純手動粉刺大清理,因此我才訝異,昨天已經除過了,今天使用蘆薈膠竟然還可以拔出一些遺漏的粉刺,這樣的結果足以讓我欣慰,讓我對它刮目相看!

就這樣莫約過了兩週,很快的粉刺又不負眾望長滿鼻子,等不及要再次試試功效,這次有好好記錄一番!第二次使用前,我還是有先泡一下熱水,但之後我覺得,其實放室溫就好(以目前夏天來說啦,若是冬天可能還是得泡一下溫水),室溫下的狀態就是微稠狀若是再泡熱水,會整個變成湯狀,導致塗抹時一直往下流,然後就是會吃到......所以若液體本身就是稠狀剛剛好,不用特地再弄稀,不然會流的滿臉都是


哈哈,當事人眼神太殺所以遮住比較不會嚇到大家!如果太稀,就會像我這樣,流到連嘴巴上方都是,但其實我沒有塗那邊,而且本來已經往下流到嘴唇上,差點吃進去!整個覆蓋面積差不多就是雙頰+鼻子(用了三張紙)


等待乾掉的過程其實也蠻煎熬的,怎說?因為太香了!!!可以看的出來,因為紙張的關係,所以我連鼻孔都遮住了,變成呼吸都是在吸香味,將近一小時下來,有點香到凍未條,因此我有蠻多時間是使用嘴巴在呼吸。要想,若今天拿一塊香皂貼住你鼻子呼吸半小時~一小時,那持續的香味可想而知阿



登登登登登

以下是約兩星期沒清理的成果

(***噁心慎入***)





臉頰部分看不太出有戰績,但實際肉眼看還是能看出有微小粉刺


左側鼻頭


右側鼻頭


鼻子下方



然後再隔一天,我再次挑戰,看能不能還有些戰績?

看的出來還是有一些粉刺!這時候不禁懷疑,為什麼前一天你們拔不出來,今天就拔的出來?


左側鼻頭


右側鼻頭


整個成果就是一個字「爽!」,差不多幫我除了6~7成粉刺吧!撕的過程中,還是能看到有些頑強的粉刺差點拔出來,這時候只要再自己稍微擠一下就能將它們清除,真的是節省我許多時間與體力,也不再腰酸背痛,只是差點被香死而已XD 撕除之後,鼻子也變的光滑許多,我看不少人覺得撕的過程超痛,可能是我本身臉皮太厚?我完全不覺得阿,反而超爽的,哈哈,不能說完全沒感覺,確實黏的有點緊,但不至於到痛爆~當然也有人質疑它的強效功力是在於含有「白膠」成分,很黏所以粉刺能拔出來,但相對也很傷皮膚?我是覺得就自己評估吧,其實一個月頂多用2次吧,而且小時候也常因為使用白膠,導致黏的雙手都是,撕下來也沒怎樣阿,反正每項東西都不宜頻繁使用啦,自己用的開心、沒有過敏不適就好~

最後還是要說,CP值真的爆高!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