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週星期三...沒課沒課!!!
僅存的"服務教育",變成"英文分班測驗"~~(((去撞牆啦><"
一個小時考試時間,大家速度都不賴喔~~~XD
還外加作文....= =""(((((迷之音:直接放棄比較快...
考的如何??XD我已經半年完全沒碰到英文了說....
高中老師說的對,人們英文能力最強的時候是高三要學測&指考時候,
考完試後,英文能力程度便會急速下降....


考試之前....當然要去採買烤肉用品,
一群人(約10個),浩浩蕩蕩走進"愛買",
買了一大堆東西,光是"肉"的部分,
就超驚人了說.....不知用了幾台推車= =+
飲料的佔量,似乎也不容小覷....籃子裝滿滿..>>
結帳時候,沒人敢排我們後面XDD
整個櫃台,都是我們的食品,堆積如山,一直往上加>>
整整7張發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中的話...就發大財了~~~~~
最後..."肉"類部分全搬到我租屋處的冰箱...
好險剛剛好擠的下,喬了好多次的說.....
不然冰箱門一直關不起來XDD真是糗斃了@@"


猜完英文考題...閒閒沒事做ㄟ,,,
剛好,幾個人約去公館逛逛,可以殺一下時間XD
又去了我心愛的"冰店",""2人同行,1人免費""~~~~~~~
因為不是假日,顯得很冷清....都沒人><
只好去"水上樂園"坐坐,休息一下.........
這次去到那,還是沒建完,依然在趕工中,不過跟我上次去,進度差蠻多的!!!
殺時間好方法...""玩牌""~~~~~~~~~~
沒錯!!就是打牌!!!這次是玩"UNO">>>真的玩好久好久~~~
都沒分出勝負,果然非常的殺時間啊!!(((((真是玩到無言阿~~~


晚上,當然就是等烤肉囉>>>蠻多人的!!!!!
約5點45分時候,我&不點&怡娟...3個小女生開始把冰在冰箱裡的肉裝袋,
3大袋外加2大罐水.....就這樣拿了出去,
一手拿一大袋,另一手提一大罐水.......= =+
腳步......越走越沉,越來越小步,身體晃阿晃XDDD
太重啦~~~~~~~~~中途停了不少次,
等到了河濱外頭,終於找到"救星"了~~~趕緊交手阿!!!!!!!!!
烤了約3個小時,還有不少東西沒烤完,
我還拿了香菇&金針菇&奶油回家.....((((我帶奶油要幹嘛啊???????
台北不能玩鞭炮.....只好勉為其難弄來"仙女棒",
大家都很high喔~~~紛紛拿仙女棒玩...
(((((這種年紀玩仙女棒...XDDD>>>>>>雖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
烤肉一開始,大家都是有興致的,到最後....紛紛累了!!!
烤的人似乎越來越少,玩的人越來越多,
漸漸的,收攤啦~~~~~~~~~~~打包的打包,包垃圾的包垃圾.....
另一攤(不知是哪一系or哪邊的...???)也打包收攤了,
河堤旁變的好安靜,也漸漸暗了起來....((((本來就是暗的阿= =""


今天.....過的還真是充時,都在外頭晃阿晃~~~~~~@@
走了多少步路啊??不知??????
不過一整天跟著同學到處晃,感覺蠻好了!!!!!
總比一直窩在小窩還好吧^^


(((((等等11:00,好像有一攤"跑跑"團隊在等著"尬車"喔????
飆車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館 景美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