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的"約定"

讓一些人勾起往事

 

((((謎之音:去撞牆啦!!你鎖起來我看不到傳說中的好文!

 

歐歐~~

 

<<<<<<密碼提示>>>>>>

 首先

看著你的螢幕

 然後

把頭緩緩~~緩緩低下(別低的太快,以免扭傷)

然後

眼睛注視著你看到的東西

這東西是長方形的

上面有一顆一顆微凸的小正方型固體

沒錯!!然後就是

把你的手放上去.......

把你所看到的東西一一的按下去

每個都嘗試

相信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呼~~我把密碼說的這麼明顯.....真是不安阿@@)

 

 

 

====正題====

原來我還寫的不錯~~

真是太令我欣慰了

 

看過後~~~會令你留下憤怒的眼淚(噹噹的描述@@")

嘖嘖,這真是太棒了

 

那位自稱是天才的愛因斯湘

 還說可以頒給我諾貝爾文學獎= ="

哈哈,我不知我寫的有這麼好啦~~~~~

只不過一一敘述事情罷了ˊˋ

(期待你給我的諾貝爾文學獎啊!!!)

 

哈哈

下次要叫我寫這樣的文章

請激怒我啊!!!!!

 

還有~你們寫的通通沒FU沒F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