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堂的一天~~~~~~充實????
真的是有充實到= =""
充實到晚上9點多才回家.......


還記得昨晚一直背英文
今天都沒考~~~~~~~
老師好像很喜歡玩遊戲
遊戲
是每節上英文課必玩的
好像是小學生去補習班補英語一樣
利用遊戲,
讓小朋友學習更快
真沒想到大一英文也每節玩遊戲
好像又回到從前一樣.........
大家真的就像小學生一樣~~~~~
◇考試=團隊遊戲◇
ok啦~~~~~這樣較輕鬆~~~~
只是....我都沒贏過= =""


ㄜ..............
今天的""廖伯時間""
沒講"冷門"的笑話
真是低氣壓ㄚ~~~~~~~~~~
心想不知今天會爆出什麼令人冒三條線的理論...
真是失策了~~~~~~~~
還是........???
廖伯的冷笑話只有這2個???????
上課
手......就一直抄一直抄
抄什麼??
懂多少??
我不知............
只是覺得廖伯的筆記一定要抄
這是學長.姊們....代代相傳的"秘辛"
如此的珍貴.重要......
懵懂無知的""小大一""
當然要乖乖的做(我好認真ㄚ~~~~~~~~XDDDD)


兩星期一次的軍訓
被逼去聽演講
真是.....zzzzzzzzzz
講什麼??我都不知道= =""
只知道賺到一瓶飲料(是鋁箔包的....)
那瓶飲料的下落............
在""愛買"".....
((((請繼續閱讀,原因會浮現的~~~


國文課ㄚ~~~~~~~~~~~~
第一節不知在講什麼??
第二節看影片
"小桂子.英子......???"
我竟沒有睡著,真是太強了
反而看的很仔細勒~~~~~~~
我竟對"古早片"有興趣.......
真是怪了我~~~~~@@""


上完課.....我可沒閒著ㄚ
已經5點了
7點有新生杯籃球賽
當然要去加油一下阿~~~~~~~
今天趕在6點之前就把晚餐給嗑完了
真是......好早ㄚ!!!!!!!
然後...當然是等待7點的到來ㄚ,廢話!!!!


資科乙VS圖傳乙
喔~~~~真是太棒了!!!!!
好一個 ↗☆ 科乙大""圖""殺 ☆↗
男生們.....只能說太帥了~~~~~~~~
好強喔!!!
叫到都"燒聲"了~~~~~
最後是35 VS 18
打敗圖傳乙XDDDDDD
班代.....你193的身高不是幹假的
籃下...誰抵的過你???
背心...."小"到你穿不下= =""
這不能怪你XD
是做背心的人太粗心XD
其他男生,也都好猛XDDDD
還記得第3節女生上場
真是緊張死了
差點被追過去.....乎~~~
畢竟他們那邊有一位比男生還要厲害的"籃球體保生"(女)
都靠他得分的
前2局原先領先約10多分吧??
一到第3局
整個被他追分追到心臟快跳出來
好險沒被他超前比數
大家看到目瞪口呆.......他....真的是女的???
只見我們女生...一直沒過來進攻
而是一直在那防守
因為球都在他那ㄚ,1打5就綽綽有餘了ㄟ
記得他每進一球
男生們就哀嚎一聲
希望這節趕快結束....別再讓她追分了!!!!!
好險班上男生強
最後還是贏囉~~~~~~~~~~~~~
"大四X"的!!!!!!!!!!!!!!!!
"大四X"....看的懂喔?^^

班上贏了球
真high的~~~~~~~~~~
8點了,真累
陪"總裁"去景美坐捷運
不知怎了
突然想說要到景美2號那邊坐
想想
那我是不是該順便去買我的床墊???
(((((天氣冷了,這是爸媽的關心.....
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去買床墊= ="")))))
嗯!!!!決定了~~~
上了2樓,手裡拿著""免錢的飲料""
但要進去賣場
帶進去......不好吧~~~~~
管理員也說了,叫我喝完再進去
我又不是瘋子
我才喝那麼一點點,叫我把剩下的全喝完??
又不是在大胃王比賽,我還限時間勒....
所以就放在外面了~~~~~~~
晃了晃
找到了
在那量了又量,目測了好久
不知大小對不對
如果買錯就冤死了
兩個人在那
好像白癡一樣
先是用手量....
再用換算法....
再用體型比比看....
最後整個拿起來量........
"ㄟ~~~~夠喔!!!!!!!"
那就買吧~~~~~~~~~
不過好像買不到爸媽說的那種輕便的涼蓆??
可折疊??可捲起來??可拆??可拼????
其實我也不知他們說的是哪一種
反正有買到就好~~~~~~~~
床墊往推車一放.....滿了!!!!!!!!!!

又順便去買我的菜菜.蛋蛋
菜菜......沒了= =""
只好買蛋蛋!!!!!!!!!!!
還買了什麼""原味活菌發酵乳""
因為好像很便宜
就買了!!!!!感覺好像比什麼綠.紅茶還要營養ㄚXD
養樂多大小....15罐,外加布丁3個
70元有找.......心動了,買了!!!!!
也重死我了= =""

要怎"搬運"回家??
好幾公斤重+快比我高大的床墊
真是一大威脅
今天的背包重到不像話(滿堂ㄚ~~廢話)
還擠了15罐發酵乳.3個布丁
頓時.......肩膀快垮了
不敢把蛋蛋也硬擠進去(正常人是不會這麼做的~~~我是正常人XD)
一下子,
多了好幾公斤
蛋蛋.....還沒地方拿,
只好跟"總裁"借小袋子裝

在此,先跟總裁說聲謝謝喔~~~~
總裁??你有在看喔??看到了喔??
貼心的我在謝謝你喔XDDDD
那個.....你知道的喔??XDDDD
(((((什麼跟什麼啊??
明天那個裝褲子的袋子就會還你了ㄟ~~~~

對了!!!!!免錢的飲料
就只好繼續放在哪XDDD
我雙手已經拿滿東西了
且重死我了,不想再多帶一個"累贅"XD

就這樣
一個瘦小的弱女子
扛著一個大~~床墊.一盒蛋蛋.一個超重的背包....
心想
我要從這....走回去???
還是...跟總裁一起去搭捷運???

捷運????我"這副德性"
很不方便吧?????
用走的....我應該會倒在路邊= =
所以,只好跟總裁去搭捷運
景美→大坪林
只因我不想走約20分鐘的路程
真的會讓我倒在路邊哀嚎~~~~~((((救~~~~我
只是....進了捷運站
還是很麻煩ㄚ><"
好像有不少目光看著我= =""
我也知道我這樣很異類ㄚ........
真是.......哀哀哀哀哀!!!!!!!!!!!!!!
一站,很快就到了
走回家.....短短的路程
我快倒了= ="""
完全用我的意志力在ㄍ一ㄥ耶......
好不容易到了
真是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回家
肩膀痠痛
手也痠痛
至少
床墊我已經解決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新大學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