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九
熱到炸
害的我
變黑炭


先前祈禱的下雨
不準的天氣預報
讓我的希望落空
注定要留到下午


眾所矚目的啦啦隊
一不小心沒占好位
只得觀看他人的背
該死的太陽超刺眼
讓我手腳無一倖免
曬傷外加變大黑炭


趣味競賽
放手一搏
好玩就好
開心就爽
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男女混合大隊接力
真是他X的嚇死我
在旁觀看其他班級
真是心軟加上腿軟

時間總是會過去的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好險我沒跑到跌倒
女生們也跑得很好
男生們更是無法檔
一路遙遙領先好爽

至於最後名次
好像沒有前三
但是在分組中
我們是第一名
這樣就很邱了
哈哈哈哈哈哈


五月九
校運會
閉幕了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