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外的悲哀~
心素蝦郎災~~~


該X的房東
一個月前瓦斯爐就壞了
也不知道啦~~
反正瓦斯爐怪怪的


打電話去
房東都馬說:好~明天過去看!!



好幾天了連個都沒看見!!


再打過去
就房東要走了~他說他不幹了~
換人當,所以又要打另一隻電話


打過去
新房東依然客氣的說:好!明天幫你們看看


過了幾天,連個都沒看見!!





有天回家,剛好看到3位房東過來貼公告
我趕緊跟他們說瓦斯爐好像壞了!!!
他們才說:喔~~你們之前有打給舊房東喔!說要來看,結果怎都沒來啊!!
我內心OS:對啊!!不知跑去哪鬼混了~~


3位看起來很好的新房東開了瓦斯
看了看~
左右邊,右邊早就壞了不能用,左邊出問題會危險
開了不久關瓦斯,接著有股瓦斯味~~~~飄阿飄~~~~

房東A:瓦斯關了嗎?怎有味道啊!
房東B:有~關了~(聞聞聞)
房東A:嗯!!這要叫人來修裡還是換新~不然會危險!



XXXX
過好幾天,連個都沒看見!!


還打電話說不能修理,要我們自己想辦法!!!



說啥瓦斯爐是之前房客留的~
我們可以用到算是"受惠者
說他們出租房子沒說有附瓦斯爐這些設備
所以壞了他們沒有這義務幫我們換ˊˋ


我還好心打過去確認此事!
說到快被氣死
我還一直壓抑我的情緒ㄟ!!!
我怕我連XXX都會說出來= =



一直把話題扯在"這是以前房客留的~你們可以用到是受惠
還說叫我們自己找專業的來看
要買瓦斯爐的話叫室友把錢分一分



什麼鳥啊!!
真是說到我快被氣死~~
(氣質~~氣質~~吸氣~~吐氣~~~)




呼!形象要顧!
真的是。。。




X房東~你嘴巴很臭ㄟ!!




(恩~形象有顧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