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熱死了~

尤其是中午都會令人昏倒的FU~ (廢話!)


最近真是ooxx


網路莫名其妙斷了一兩天
(其實很怕是我電腦本身中毒什麼的~)
搞了半天好像不是我的問題
說要等待通知,他們要回報
結果剛剛無聊開電腦
竟然可以上網。。。




門牙莫名其妙敏感了起來
吃熱沒反應
吃冷反應卻好大
吼~我簡直可以參加10秒落淚!!
第一次不知道
原本吃冰塊吃的很爽
吃到一半卻。。。噴淚啦~~
好像整排牙齒掉光光似的
門牙附近全麻掉。軟掉這樣
原以為只有吃冰的才會
沒想到的也會
漱口都有感覺
吸空氣也會感覺一些痠軟感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這句話在我家似乎沒映證,不靈啦!
常常可以鬧出不少笑話
常常可以聽到我爹跟他娘在番來番去
我阿罵應該是老人癡呆&妄想症吧!!
說自己是大官
說自己是美國人
說自己很能幹
反正在他眼中,他自己是十全十美,perfect 

跟他講話,一下子講太長,他也吸收不了,只會呆呆的點頭說:懂了!
不然就是對牛彈琴~

阿爸:媽!你的藥一天只能吃一次,如果你吃太多次,你很快就可以跟你的美國阿公見面了

阿罵:(很高興樣)你怎麼知道我阿公是美國人?

眾人:(昏倒)




還看到電視上說有人在部落格po心得
居然被業者控告
真是莫名奇莫
每個人味覺都不一樣
在網上po出自己吃完的心得居然不行
那家店也太ooxx了吧
難道只能說好話?
難道有缺點就不能虛心接受嗎?還要告對方@@
那個老闆娘還上電視說的頭頭是道
這是啥社會啊?
說店內東西不好吃竟然不行!
看到那老闆娘這樣強勢。。。。。。 ˋˊ
天阿天阿~~
真是可憐的原po~~




301要聚餐勒
我可是每年必到的人~
8/2(日)南市 格林童話餐廳 AM11:00
或許我可以自己騎ㄅㄨ ㄅㄨ 去喔!!




TO:女兒
那個。。。
蘇蘇的男友志偉
好像沒有姓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