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要結束了
要開學了

開學後
寫作業寫考卷要多寫上一個筆劃了

這代表什麼?
代表我老了

 




『很衰』

這暑假

多災多難
禍不單行
屋漏偏逢連夜雨

前幾天娘的左手不小心燙傷
我也跟著忙的要死
我娘還一心一意要自己騎機車去看醫生

我說:你手這樣還要自己去?你想妨礙交通喔ˋˊ

去了醫院
護理人員 ㄍㄡˊ 了 ㄍㄡˊ
這樣就好了。

隔天再去一次醫院
我們是52號
我娘堅持要早點去
他認為早點去說不定可以先被叫到。。。。
就這樣
去到現場,顯示的號碼是25號 

身旁也有許多人在等
某A:阿我3X號怎還沒到?
某B:我4X號,是要等多久阿
我:該不會。。。我們是最後一號吧@@


醫院內
大家都戴著口罩

隔壁一位女性拿起手機講電話
喂~我在奇美啊!跟你說喔~剛剛聽說送了5位H1N1的病人進來耶!

是真是假
我也不知道~~~

而在我們眼中
燙傷或許蠻嚴重的
但對於醫生來說
簡直是小兒科
因為醫生只看了一眼就說那沒事
其餘時間就做他自己的事情
接下來都是護士在塗藥
等了一個半小時
看診卻只花1分鐘


 




『生平挑戰荷包蛋』

1。

很緊張的我直問:可以翻了嗎?可以翻了嗎?可以翻了嗎?
我娘:好啦好啦~~翻翻翻
我:阿~~~~~~~破了。。。。。。
我娘:第一顆都會這樣啦!這鍋子齁........第2顆就會比較好煎了


2。

我:可以翻了嗎?可以翻了嗎?可以翻了嗎?
我娘:快快快!!翻翻翻
我:阿~~~~~~~破了。。。。。


3。

我:哈哈!!兩顆都破了
我娘:還剩一顆,乾脆也煎一煎啦!
我:好啊!一人一顆剛剛好,齁齁

但或許是怕今天沒有完整的荷包蛋可吃
所以第3顆由我娘來煎
等他煎完後我來裝盤~

我娘:好了~裝起來
我:阿~~~~~~破了。。。。。

是的
我連把一顆荷包蛋盛起來都會用破
所以
這天我們家吃的荷包蛋
都是散的
盤子上面看不出有3顆蛋
因為都ㄍㄡˊ在一起了

 




『打破沉默』

最近都常看那[百萬小學堂]
就是那個"選我 選我 選我"的節目
增加一些知識也好


今晚吃晚飯的時候

一個題目:龜笑鱉沒尾,那麼鱉笑龜什麼?
     1殼太硬 2腳太肥 3皮太粗


恩~似乎有點難度
看那來賓也不太知道
我呢
更是不知道

我們那一向超級沉默寡言的老爸
突然打破沉默

在一陣安靜當中突然冒出:
我: (((驚!我爹說話了@@
我:2喔?你這麼有信心?



看著來賓也陷入沉思當中
我爹似乎相當有信心

我爹:2啦!2啦!這題就2阿~~


然後公布答案 


我:哈哈哈!是3啦~你還那麼有信心說2~哈哈哈


結果
我爹對於他的答題錯誤似乎相當錯愕
因為這一題的失敗
我爹又陷入沉默當中 囧

 




『棒球』

最近看的棒球比賽是。。。威廉波特
哈哈哈
看小朋友打球比較輕鬆啦
有時也會覺得很好笑

偶爾來個場內全壘打
不然就是來個大爆傳

等等中華隊要VS墨西哥
爭取國際組冠軍

雖然上一次對上墨西哥輸了一分。。。


原來墨西哥也是很強的!!
也打贏日本的說


等等AM12:00來看比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