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兩雙鞋

一雙......隨時都會滲水
只要是下雨天
即使只是毛毛雨
或是沒下雨但地上仍有一點點濕濕的
走沒多久
我的鞋子就會自動濕了
然後.....腳就濕了
然後.....就很不舒服


一雙.....被染""了

是的
原本正常的顏色是左邊先生這位(黑漆漆)

被我姐洗過之後
就是我的鞋子....右邊這雙
我姐笑說:哈哈!染的很自然耶!
好吧~~就當是買了一雙新鞋


但是因為我走路的姿勢
鞋跟後面都磨破了= ="
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鞋子很容易滲水?

所以今天去士林夜市時候就買了一雙新鞋~~~
順便要感謝我姐的贊助.......NT1440

他是網球鞋~~


鞋子上面都有分類
tennis running    %@$*&%

我:ㄜ....有沒有walking的阿,我適合walking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e 網球鞋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