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小論文決死戰』這一關

我們免強做了這樣的介面
介面很少,因為我們主要的是資料正確性,不是頁面多寡
雖然說可能頁數太少太單調會給人感覺這系統很鳥
但.....時間少+我們的題目就是如此啊ˊˋ


進入的等待畫面
14.(小論文版)載入中


一開始的模擬介面
要有很好的想像力!後面那灰灰的一片是電視畫面(強力想像ing)
旁邊都有小提示
14.(小論文版)模擬電視畫面,最初預設頻道是12


右鍵開啟資料
這是美食節目的資料表,看上下鍵可以移動資料
14.(小論文版)如果是美食節目,則跳出店家表


OK鍵可以加入最愛,會跳出小視窗,左右鍵選擇確定或取消
14.(小論文版)按ok鍵是否加入最愛


[換台]目前假設頻道是台視,這是非美食節目時,所跳出來的節目表
14.(小論文版)如果是非美食節目,則跳出節目表(中視)


[換台]目前是中視
14.(小論文版)台視


[最愛清單]左右鍵移動選擇"北部、中部、南部、東部",上下鍵選擇"縣市"
14.(小論文版)我的最愛清單-北部


中部
14.(小論文版)我的最愛清單-中部


南部
14.(小論文版)我的最愛清單-南部


東部
14.(小論文版)我的最愛清單-東部


選擇其中一個縣市進入清單
左邊會顯示所所加入最愛的店家名字
右邊則是該家的詳細資料(按上下鍵切換店家)
14.(小論文版)進入縣市的最愛介面


介面依然做的不夠好
我也不知有沒有下一次的更改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