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雨停囉
趁著中午
來去採購一些東西
全聯
人算多了
架上的東西很多都是空空的
大家搶很大


最近看到電視上的電玩比賽
有看到比跑跑卡丁車
又讓我想起2年前
[歲月不饒人]


所以
我又去抓來玩玩看了= =
重新在新手區打混
不過幾乎都是我第一啦XD
另一隊的看我一直第一似乎有點不爽


竟然說:好像有外掛
((掛你的屁啦!也不打聽打聽老娘當年的封號?

不然就說:車型差太多


搞笑
我開加農砲SR也是活動寶箱送的阿
也才1天而已
自己不去開寶箱怪誰阿
跑輸就歪理一堆
好歹我2年前也是黃星★手套等級的好不好ˋˊ


昨天考一下L1駕照
太久沒完
第一關就試了不知n分鐘了
第二關也超折磨人,痞子妹你是不會跑快一點喔!?
接下來。。先放棄XD

好!
我要來練雙噴 連噴
雖然說靠單噴就可以玩的不錯。。。


颱風天悶在家
電影台一堆都是無聊的片子
好不容易有較新的可看
昨晚看了赤壁(上)
今天中午看了一點點畫皮
接著又無聊看一下少林足球


巧的是
這3部片
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
都有趙薇@@

還真是巧阿()

 

 

ps  衛視撥的好像都比較新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跑卡丁車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