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早8:30分趕到客運總站
9:00的車...還有30分鐘,
一群人站在服務台前面...等候補.訂車票....
真的又夠擠的,汗一直流下來..真悶!!!


約8:55....我可以上車了!!
座位...沒錯~~"導遊小姐"的位置..司機旁= =
(((大家都好會抓準時機訂車票...
第一次坐那邊ㄟ...感覺好怪喔,
真的好像導遊小姐,幫忙注意路況什麼的..
不過,坐那也蠻新鮮的,<<"真實感">>


上了車..乖乖坐在那,有位女乘客跑來前面
女乘客:ㄟ~~司機阿~~阿我可不可以出去外面買個報紙啊??
司機:....你要出去買?都快發車了,等一下你沒趕上車,我們不會等妳的喔
女乘客:喔~~好啦...
(女乘客調頭...沒走,又回頭問)
女乘客:阿司機阿,我口渴ㄟ,阿可不可以出去買個水喝啊??
司機:水喔??我冰箱裡有啦..
女乘客:喔~~這樣喔~謝謝喔!!


而..原來司機們都會用對講機互相聊天...解解悶
或是互相說乘車路況,要下一個小心...等等,
此時...不知怎麼了,
話題變了,司機們的言語真open,


!司機:喂~~有精神一點.....
((司機:^&*$()*#
......
......
A司機:老X歪阿~
B司機:老X趴勒...
C司機:老X叫
#司機:X你娘老X歪~~~
^司機:X你娘老X趴~~老X趴~~老X趴~~
&司機:X歪~~X歪~~X歪~~X歪~~
%司機:哈哈哈~~XXX...
@司機:X你娘勒..XX歪~~老X叫.....
*司機:X你X,X懶X~~XXX*%%()

........就這樣,這就是司機們解悶的話題....@@

我旁邊的司機...笑到無法自拔...
阿我勒??坐在旁邊的我,真是"監介"XD
是要跟著他們一起笑??還是要假裝不懂...= ="
(((其實..我臉轉過去..內心在狂笑啦XDDD


過不了多久..車上的廣播響起...(這是一定要的XD)
""歡迎您搭乘和X客運,再次感謝您,現在,我想為您們介紹車上的設施....
&^^%#*&^$%*,座位旁兩邊扶手,內部有放棉被...^&$##@$#*,
在一次提醒您,本車全面禁止吸菸,手機請轉為震動..以免打擾到別的乘客..""
說到"本車全面禁止吸菸"時,沒錯,還有人不怕死的點菸ㄟ
還正大光明的吸,我都聞到菸味了..
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司機"本人啦><""
我的媽阿....司機在吸菸...暈了暈了@@
還吸的好大聲,好像很爽的樣子...= =""


旁邊的司機此時拿起對講機
"606..我問你一下喔..阿我如果要開去"六甲頂",我要怎麼開啊??
太久沒開那一條了,我要怎麼去啊?...."
...司機ㄟ,不知道路,乘客要怎下車啊?真是誇張@@


最後....我都是在"夢周公"的情況下殺時間
不過,有時"點頭or搖頭"晃的太大力...都會很不好意思ㄟ,
玉女型像都沒了說XD


開阿開~~開阿開~~又塞車了...
一路上塞塞塞,用跑的都會比較快ㄟ,
往前一看,塞的真久,司機改道行駛,
我往左邊一看....哇!!!!車禍ㄟ!!!!
3台車撞一起,1小型貨車,2台轎車,
第3台轎車,後車箱全凹了XDDD
3個車主人在旁邊指來指去..
看也知道,在互推責任嘛..>>(((台灣人的精神XD???


之後...一路上都很平安...XD
看到每輛ㄅㄨ ㄅㄨ都在搶車道...
順利到達下車地點,第一次坐司機旁..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