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home~~~~go home~~~~
要早起>>
6:00鐘響,硬是要拖到6:10起床
多躺個10分鐘就覺得很滿足了XD
7:30出門...
背著我的"浪跡天涯黑色包包"&筆電&飲料&擋風擋雨的純情小紅傘
狼狽(??)的走到大坪林捷運站
心中的藍圖構想:因為是"大坪林"站,之前的站只有"新店&新店市公所&七張"
再加上..昨天應該很多人就已返家,我又那麼早出門...
因此....嘿嘿嘿~~~應該有座位坐吧!!!)))))))構想得太完美了XD 


走到捷運站..恩~~真好,等的人果然不多,太好了
畢竟我背著包包.帶筆電.拿飲料.撐雨傘/////.....
地上的指示燈亮起...來了來了~~~
不過..我看到了裡面的..........人,
坐滿啦> <""
沒關係!!心中藍圖再次構想:很多人應該會在這站下車~~)))))perfect!!
車停了..很好!!!!.................沒人給我下車!!!> <
歐賣尬!!!可憐的我只好一路站到台北車站..((是怎樣,都沒人下車ㄟ 


好不容易到了初學者最容易迷路的"台北車站",
要到客運總站...我都是從5號出口出來的^U^
恩~~看著指標..""3~8號出口↗""~~
走著走著,"嗶~~嗶"(學生嘛..)...出了閘門,此時,我心也涼了>///<
因為............我的5號出口...在閘門內啊!!
出了電扶梯..我應該還要往回走的...
我竟沒注意到,就這樣開心的走出了閘門,眼前是""1&2號出口""..囧!!
我的天啊!!我的5號~~~~
在那晃阿晃~想說有沒有個"洞",可以讓我進入閘道,
但..很好!!一個都沒有!!!!!怎辦啦???5號~~~~~ 


心中一直念著"5號出口!5號出口!5號出口!5號出口!5號出口!5號出口!"
越想一次..心就痛一次!!為何沒看清楚就走出來了...
""3~8號出口↗""指標在我身後掛著,越看..心裡越心酸,
真想去撞牆阿...為何沒看清就糊塗的走了出來??
只好硬著頭皮走出1號出口...."北一門"...
我的5號出口..在哪邊的門啊??才來沒幾次..我不知道啊!!
只好沿著台北車站繞!!
北→東→南,一直走,一直看附近有沒有眼熟的建築物...
登~~登~~事情發生了,一切都發生的很突然~~
11點鐘方向..讓我看見了"新光三越"的扛棒!!
10點鐘方向..4號出口ㄟ!!(5號就在前方~~)
頓時..覺得像是"佛祖顯靈"了~~給我"指點指點迷津"
我的人生彷彿又充滿了希望
眼前的路...看去...一片光明燦爛啊!!!!XD


太好了太好了!!以超開心的心情走去客運總站!!
紅燈..停了下來,
左前方的建築物上顯示的溫度"27度"
右前方的建築物上顯示的溫度"25度"
= =""只差一個路口,溫度差2度??真是好笑!!!


走到了客運總站...已是8:30....
光是從家中→客運,就花了約1小時...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