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明天,趁著中秋節連假,
我也該回去了~~
第一次那麼久沒看到自己的家人...XD


今天....不知怎麼了...
居然下一整天的毛毛雨,
真是煩人阿~~~><"
要下就下大一點阿,一次傾斜而下,不是乾淨俐落嗎??
不然就別下,就算是陰天也好阿...
下什麼毛毛雨阿~~還是一整天的勒,
若有似無..到底該不該撐傘??
白天下,中午出太陽也下(太陽雨?),傍晚也下..全都是毛毛雨><
為了那滴到會有一丁點感覺的雨而撐傘一天...
真是划不來阿~~
我甘願下大一點而撐傘...這樣也比較有值得阿...


今天的課....排的真是爆爛的說
9~12點"程式設計"...聽了聽"蕭媽"講解大綱
未來將學些什麼...等等,要怎做程式才能跑出來..
C語言..我目前不認識"你",希望將來可以對"你"了解很透徹,
我們彼此彼此...當個"超好的麻吉"喔~~
如果我對"你"不太認識,或冒犯了"你",
要原諒我ㄟ...可別"害我"喔!!多多指教了喔~~^^


今天提早下課...
so 11~16點,亂逛狀態!!!
今天第一次嚐試學校餐廳的自助餐,
人爆多,我晚了一點去..菜全都被夾光光><""
只好可憐一點,夾剩下的..,EX:卡在盤子邊緣夾不太到的菜..
因為菜全都是墊底的,夾起來時,不忘"小小甩一下"...
畢竟"附帶湯汁"...說不定會多出好幾公克XDDD
最後還是夾了蠻多的,滿滿滿,在加上一碗飯5元...
秤重結果全部(+飯)=45元~~滿滿一盒,ok啦~~~
總比那家"黑名單的店"好很多(少了30元ㄟ)XD(((不知道者請自行爬文



吃完飯...沒處去...
只好跟同學去圖書館囉~~~
原本是要去看影片,但位子都沒了,
畢竟舒舒服服坐在電腦前看著自己喜歡的影片&吹免費的冷氣..
當然大家都想要XD
只好摸摸鼻子...轉往另一個地方→→漫畫區
眾多漫畫...我還是只適合看"低年齡"層的,
看了1又1/2本的"蠟筆小新"...(1&2集的喔~~~)
時間快到啦...所以就去最後一站---教室囉!!
漸漸的,累了~~真的好累,空堂太久,真的很茫茫然@@



管理學....說真的,
老師阿~~你到底在說什麼???
簡直比"數位邏輯"還要讓人摸不著頭緒...
上的內容..真的是"管理學"??
看看大家..倒的倒.睡的睡.玩手機的玩手機.聊天的聊天.發呆的發呆...
((((我皆不是以上那幾種喔XD
因為....我在"看"隔壁的玩手機..超級瑪莉..還玩到沒電XD)))
即可知道,大家都不知你在上什麼,你還講的下去,真是佩服!!!
這是目前為止...我認為最失敗的一門課><
不知在講什麼??真是糟糕阿~~!
好險算是有人性..又提早下課了!!!


因為想說明天要回家...所以在學校買個麵包(這跟回家好像沒什麼關係喔= =?)
畢竟學校麵包蠻好吃的^^雖然上架種類超少超少...
但不知會不會換口味??因為我這次去買,種類跟上次的不一樣

也去隔壁買了杯"特調奶茶"~~很好喝~~超濃醇的^^
這不是一般泡沫紅茶店...是咖啡店XD


明早就要趕車了~~
星期日...好像有高中烤肉會>>
下星期三...好像有科乙烤肉會>>


沉默已久的"翻轉吧~矯正片"
今天不負眾望又上演了?!><""
果真是"硬碰硬"...害我又去廁所給它翻了過來..><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