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姐打掃房間
一些東西該丟的丟一丟,
像什麼彩色筆(恩~應該丟了!現在用不到)
麻將(當初為了玩,特別和別人借的!)


三國志大富翁
↑這個我很不能諒解!這跟別的大富翁不一樣ㄟ!它要300元~
很大很豐富~當初為了買,和姐考慮了很久~!畢竟不便宜阿~!!!
裡面有城牆(實體!!)、兵器(實體!!)、三國人物戰鬥表>>>>
真的~第一次打開真是驚呀!好酷~~
玩之前都要先挑選人物,還有選兵器,買房子=蓋城
玩到一定時間可以對戰@@對戰完了比賽就結束XD
我可是很懷念的!!!><


那麼歷史悠久~竟丟了@@


想到三國志大富翁
就讓我想到小時候
姐每次要去書局,我都會跟去
小孩子咩~愛哭愛跟路
大約是幼稚園or小一小二階段吧XD

說也奇怪,有時我不想去
姐還會生氣@@
一定要我陪她去ˊˋ
自家對面而已,走過去不用30秒,是在怕啥阿!!!
我跟去也只請我10元 =囧=
想多買個5~10元都不行

都會很奸的說:不要買啦!!哼~我要去結帳了,你自己付~

然後很無情的快速走向櫃台...................<


更離譜的是
晚上時後跟去
我還都要穿外套~~~不穿還不行= =
太小件也被淘汰XD

好像是因為姐都要買雜誌吧
然後怕被我爸媽看到?
不知是買誰的~
林志穎???
忘了!!我沒看~(我也看不懂字吧)

每次買完都往我身上塞
一定都要藏在大外套內走回家
走回家後還要若無其事的上樓
等到回房間才高興的脫掉外套
好像自己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總會特別開心= =
(說不定我媽都知道我姐去買雜誌,只是不想說罷了XD)


真是蠢蛋
真搞不懂我當時腦袋在想什麼~!
這樣的事情我也想幫忙@@

為啥不是我姐自己穿外套 自己藏回家?
對阿~~為什麼不是這樣?
我當初為什麼沒有提出這個疑點?
哀~
一定是年紀太小太單純被騙去了QQ


我的小時候.................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玩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