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311703.jpg
首先
這標題不是我想的!

這標題是在說誰?
往上看!
就是在說他XD
那位可愛的底迪~~~~

沒見過這麼可愛的


先來簡介一下
他是誰?


他是我家隔壁的(台南)
但只有星期六.日有機會見到他


名字:郭小彰(他都這樣叫他自己)

年紀:2歲

動人之處:那雙特大眼+超長睫毛+可愛臉蛋(很像混血兒)

個性:1超膽小,什麼都怕,就是不怕螞蟻!一有聲音動靜就會嚇到沒地方躲
   2講話很可愛,但是有大舌頭現象,所以要很仔細聽他說話
   3有時很活潑,靜不下來;有時不太愛理人

特點:很聰明(我媽一直強調這點)


哈哈~真是好可愛
說話時候也很可愛,因為發音都不是很標準XD
uncle=阿透(真是好可愛的發音~)


現在的他,學了很多

會背家人的名字&叔叔伯伯阿公阿罵..等等
→當然也有教他我的名字啦

他會玩剪刀石頭布,也都會比,只是永遠都是出布
→小孩子單純咩~最後一個字是,他當然出,這樣他就玩很開心了

他也會背阿拉伯數字,上次在我家,我以為他只會念1~3
結果他一邊跑,一邊念到30幾~

→厲害!!

知道蠻多動物的名字
→上次看魚缸,竟指著魚說海豚@@
→看卡通也要求要看動物...........

交通工具他也知道
→知道汽車.遊覽車.火車.....

會唱兒歌,歌詞都記的很熟


===========================================


通常在教小孩子
看到車子,會教:車車
看到大卡車.公車之類的,會教:大車車

但是上次在我家前面,有台遊覽車
我媽問他說:你看那是什麼?大車車喔?
他回答:遊覽車!!
(感覺好像是他在教我媽.........)


又上次,姐不在(上班咩~)
他總是會問:還有一個姐姐呢?
媽說:他........上班!!
(我當時想說,講上班他應該聽不懂,講上課他應該比較了解)
所以我就說:上課~~
不久,他看了我大聲的說:上班!!!
(嗚嗚~~我被嗆了QQ)


=========================================


超可愛!
現在他都會要人家教他畫魚
上次輪到我教他畫@@

小彰:姐姐~教我畫魚(遞筆)
我:喔~~(隨便畫一隻)你看!!魚魚!!
小彰:魚(指)~
  然後他自己也拿筆在畫魚,只是畫出來的魚都比較啦!
  什麼意思?就是他只會畫線條
小彰:姐姐~我要大金魚(鯨魚)
我: (不懂他是要哪個,所以還是隨便畫一隻魚)你看~大金魚(鯨魚)!
小彰:不是!!我要金魚(鯨魚)~~
我: (是畫太小嗎?畫大一點好了)哇~~你看!好大的魚!!好大喔
小彰:金魚(指)~

哀~太天真了


=========================================


還有他也很愛看卡通
上次給他看可愛巧虎島
看著看著..............

小彰:我不要看這個!(還挑ˊˋ)
我:不要喔?那姐姐轉別的~

我起身走向前去拿遙控器,
他可能是嚇到?看到我離開位子,他也趕緊起來
跟著我說:姐姐,坐下

我:姐姐轉喔
小彰:坐下轉!!!

(是是是................)

我:這個好不好?
小彰:不要~我要動物

(難不成要我轉discovery給他看阿@@)


哀,殘念
那時段沒有他喜歡的海綿寶寶.....
可愛巧虎島也是動物啊!!
巧是是老虎,陶樂比是鸚鵡,琪琪是兔子,鈴鈴是貓(→應該是)
這麼好看他也不要ˊˋ


=========================================


只能說
要跟他相處過才會覺得他好可愛!!


還有
一想到上次不小心嚇到你
姐姐我不是故意的XD
竟然讓你嚇到茫掉@@

因為那次他屁股黏在椅子上叫不起來(小任性)
我無意間說了"有蟑螂"
他嚇到馬上跳起來
當下我發覺,姐姐錯了QQ
我幹嘛這樣嚇小孩子........
雖然他成功起來了沒錯= =

1026311702.jpg

1026311701.jpg


哈哈,他可不可愛?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