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好好愛惜生命~



辛樂克來臨
整天斷斷續續的雨
偶爾風颳一下
平常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
今天卻是冷冷清清
好像時間瞬間停止般
安靜的很不真實



這種天氣會令人不想出門
我就是其中之一
好險昨天有買了麵包。水餃,還有一堆零食作伴
不會在家餓死@@


晚上時間到
肚子開始餓了~~~
真好!!可以吃昨天買的水餃
外面包裝還寫著"大水餃"
整個心智高昂!!!
很期待吃到



拿個鍋子往廚房邁進
裝了一點水
放上瓦斯爐

開火~~~


蹦!!

轟!!轟!!轟!!


瞬間
瓦斯爐上的火熄滅
一直轟轟作響

好像用導線引爆炸彈似的
嗶嗶剝剝的聲音

這時
味道也出來了

火不在瓦斯爐上
火  從瓦斯爐下方冒出來




此時
我很擔心瓦斯爆炸
不敢靠近
很想趕快逃命@@

頓時
我覺得我離天堂近了QQ
我一直以為我死定了= =


不!我要在沒爆炸前趕緊想辦法!!
拼了~~~
右手一伸

啪!

關掉了

我的手也抖了







不信邪
瓦斯爐不都好好的嗎><
怎會這樣!!



很不怕死的再開一次
(就是非要吃到親手煮的水餃不可ˊˋ)



小心翼翼開了瓦斯

啪~


蹦!!!

轟~~轟~~轟~~

廝~廝~廝~~~


一下子有太多聲音,很難形容

一樣的,火沒了,火從下方冒出來

濃濃味道跑了出來



媽呀~~
頓時
感覺我又快到天堂了@@


不行~再次勇敢的伸出手快點關掉瓦斯

啪!

停了~

腳也快軟了





天阿
廚房的位道真重ˊˋ
心跳的好快
用發軟的手慢慢收拾剛拿出來的水餃
無力的走進房間





















只能說

活著真好!





















害我要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