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1/07/09(六)

-From-

 


原本說好要起床吃午餐,但又因為太好睡了,直接睡到午後
而且剛好有新室友搬進來,家鄉在宜蘭,她爸媽陪她來搬家的
喔~第一次遇到這麼熱心的爸媽,很為我們的環境安全著想
還邀我們去宜蘭玩,跟我們講了一堆有的沒的,很熱情、很好客
他們女兒是天生弱視,所以要我們彼此互相照顧一下

傍晚五點左右去台大麵店吃晚餐,接著就馬上去綜合體育館報到了
一進去就看到黃志瑋、丫頭、劉耕宏在外面接受媒體拍照
而且綜合體育館其實很小,所以我們坐在二樓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為什麼會去?因為有票阿~免費的就去聽阿~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他們了
雖然說對他們的歌沒有很熟,但不排斥,記憶還停留在很久之前的唱片...

說是7:30開場,但約到7:50才開始
而且歌迷進場速度超慢...真是ooxx,大家都是7:30後才一批一批慢慢散步進來= ="



一開始有開場影片,接著就是會場的大白布降落,三人從3層樓高的潘朵拉舞台降落
第一首歌是<第十行星>,因為場地小,所以整場都很有FU,即使在二樓也有震撼感


接著是<無限>、<我要飛>、<Revolution>
→前四首我只聽過我要飛......
-From-


然後就是個人solo開始:Faye→阿沁→建寧


Faye:<Angel>、<With Or Without You>、<Song Bird>、<買你>
在開場之前我們有拿到白色小螢光棒,是套在手指頭上面的
他們說等到唱Angel時候再用,我&我姐私下互問:Aegel是哪首你有聽過嗎= =?
原來這首就是<Angel>啊!是翻唱的~有聽過!一身全白衣服也很漂亮

 

然後唱<With Or Without You>時候,剛剛開場時候所拉下來的大白布這時又派唱用場了!
此時是將大白布用氣體往唱吹,製造出波濤洶湧的感覺

之後的<買你>就是第一個嘉賓出現了~魏如萱
唱這首歌之前飛有講一段話,就是說她在不如意時候巴拉巴拉這樣
講了這麼多,她見現場的大家好像聽不懂愣住,反問:大家聽得懂嗎?
現場一陣笑聲XDD
應該是說大家太認真聽她說,然後她又舉了些例子
最主要是在說她很高興,當她不開心時候,會有人買走她的不開心
所以唱了<買你>,她也很高興可以跟魏如萱一起唱
在唱之前她還先把高跟鞋脫掉,她說太高了不好走路~
剛剛唱歌時只要身體稍微往前傾都會有仆街傾向發生,所以乾脆整個脫掉光著腳丫唱比較自在
魏如萱也跟著把鞋子脫掉,兩人一起光著腳在舞台上唱歌~
-From-



阿沁:<天空之城>+吉他solo、<妥協>、<我不會唱歌>、<光榮時刻>
<天空之城>那段真是太帥了,拿著吉他在升降舞台上大秀
到後面還有爆破效果,姿勢100、旋轉100、特效100、帥氣度100!!!
搭配著旋律小噴煙火,最後再噴一次大的,那爆破真的好震撼!我想搖滾區的都嚇死了吧!超近的~
-From-


他還秀出他的吉他,上面有貼上海賊王香吉士的貼紙
他說他的造型就是跟他(香吉士)一樣很像

然後就是唱蔡依林的<妥協>,WHY?因為曲是他寫的阿XDD
現場唱得很讚呢!

接著就是談心時間~還直接坐在舞台上跟大家聊天
然後拉了一位身穿紅衣+拿藍螢光棒的粉絲上台
唱了羅志祥的<我不會唱歌>,一樣是他寫的
他要歌迷幫他拿Mic,因為他要自彈自唱,還要歌迷的手不要抖
而且唱到副歌他還有改詞喔!
EX: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 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我寫的 歌曲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我不過是作曲者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再來就是他自己作詞作曲的<光榮時刻>

只能說這段的帥度真是100啊!金髮+全身紅!
-From-



建寧老師:<婚禮的祝福>、<放棄你>、<藍天>
建寧老師的鋼琴真的好酷,會噴水還有煙霧效果呢!就好像噴乾冰一樣~
他說他為何會當老師?就是唱歌不怎麼好,所以要大家見諒XDD

陳奕迅的<婚禮的祝福>是老師寫的曲
<放棄你>是老師詞曲包辦
張惠妹的<藍天>是老師寫的曲,還邀了位女歌迷跟他合唱



接下來是Faye和沁的組合:<月牙灣>、<雨櫻花>
我很喜歡月牙灣這首歌^__^

因為穿得太辣,一出場就讓大家驚呼,現場男士們鼻血都噴出來了吧!
但Faye卻很緊張、害羞,因為沒穿過這麼大膽
她說她父母親也在台下觀看,但不敢直視她們,都盡量趕快讓眼神移開
講的過程中還一直用手護胸,看來真的是很不習慣,真是豁出去了XDD
-From-


接下來這幾首就比較忘記了,還是說聽得很認真入神了?
<飛行部落>、<千年之戀>、<眷戀>、<淚光閃爍>、<讓愛重生>、<亞特蘭提斯>

-From-

接著的<你的微笑>在大螢幕上則有大家(粉絲?)的微笑照片~
終於有首我比較熟悉的歌了~感動阿~~~

阿沁整場都超HIGH的~~
還會拿台下歌迷的燈板,只是拿完後好像都是用丟的XD
有一個燈板被阿沁丟在舞台上,是後來過好久之後(不知唱哪首歌)
Faye走到延伸舞台好心撿起來還給歌迷的

<Neverland>

<我超越>這首唱到一半
建寧老師就喊說歡迎「紅遍中港台的巨星舞棍阿伯」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啊?舞...舞棍阿伯?
沒錯,穿著招牌閃亮亮Bling Bling的舞棍阿伯現身,引起現場的高潮!
他在延伸舞台邊唱邊跳,FIR和其他伴奏老師則在後面舞台跟著跳
看著FIR跳舞的樣子真的是好好笑!大家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Faye還邊跳邊笑場,好像很無奈+害羞似的XDD
舞棍阿伯還有地板動作,他唱跳完後歌曲終於又回到<我超越>
然後還跟Faye貼身接觸XDD
最後他們四人還有一個Ending Pose,真是笑死大家,場聲不斷啊!

延續前一首High歌,緊接著也是一樣的風格,是孫燕姿的<第一天>
他們都會走道延伸舞台,要求在前排的粉絲站起來一起同HIGH
 
最後一首是<Get High>
開唱之前Faye還有教我們互動手勢
當唱到「讓我們Get High 用雙手把天撐開 Oh……Get High 要所有人都明白」
Get High』時要把手舉起來,然後左右搖擺這樣


唱完後免不了要謝謝大家然後快速奔向舞台後換衣服
粉絲也要意思意思喊一下『安口安口安口』

只是這安口有點久~"~
而且只要現場有一絲絲小聲音,現場的粉絲就會尖叫,然後我們就開始探頭

然後,我突然發現二樓有打聚光燈
往我左邊一看,我竟然看到阿沁站在二樓!!!
頓時間我左手指過去『在那邊!』

然後現場的大家也就開始尖叫,尤其是二樓的~
我原以為他們三位分站不同位置,沒想到是一起出現~

第一首安口曲是<Fly Away>
只見阿沁靠近我們走過來,二樓的粉絲都陷入瘋狂了
尤其是坐在前排的我們~大家都離開位置衝到前面去
但是,工作人員擋得很嚴ˋˊ
但我還是有跟阿沁握到手啦XDD

接著走過來的是Faye,大家伸出手要跟她握
但她只給我們一個飛吻>///<
我姊不死心,硬是探頭出去要跟她握,恭喜她,有握到QQ

最後一位就是建寧老師囉~
我只收集到兩位男士,我姊則三枚都有收集到

這首歌簡直就是二樓大暴動,真感謝照顧到二樓的粉絲阿^__^
還有,明明就是不能拍攝,但阿沁走到我們對面時
有位男歌迷就大辣辣拿著單眼相機對著離他超近的阿沁猛拍照
舞台大螢幕上都有拍到了,但對面的工作人員就是沒有制止...

第二首<Lydia>他們則就回到一樓舞台
最後一首安口曲則是<我們的愛>

安口的三首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當然也是我所熟知的XDD

安可~Faye,會發光的帽T真的好酷喔~  


看到Faye唱安口曲時穿的粉紅長板帽T好好看!
而且她的帽子還有特別加工過,就是帽緣有縫上螢光效果
所以當現場燈暗的時候可以看到舞台上有圓圓的一圈亮光,就是她的帽T
-From-


Ending囉~~~
-From-


三首安口唱完後,還有一些歌迷在現場再次喊安口
大家喊了蠻久的,最後廣播要歌迷離開,大家才閃的~

ending 


出了大門後,外面有在賣T恤,沒錯!就是Faye穿的那件!
剛剛進場時都乏人問津,一唱完後,大家爭先搶買!
大家都是看都不看,一開口就是『粉紅X件!』
原來我們也要買有+帽子的,但帽T是one size,不分大小
剛好看到工作人員有穿那件,明顯非常之不合身,太過寬大,只適合睡覺穿
而且加個帽子多290元...所以我們買兩件XS長板T恤
材質非常之棒!很薄很柔!買得非常值得~

第一場的演唱會,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但去了後覺得很值得!

服裝方面我覺得很剛好,除了第一次出場的重裝打扮外
其餘的造型都是簡單大方,像是阿沁不是全身紅就是全身白,超帥的XD
Faye後來穿的服裝也都很好看,簡單的長板衣就夠了~



**************************************

T恤開箱

離開會場後我們拿了張傳單
發現就是在販賣Faye穿的這件衣服!
傳單


二話不說買了兩件
純T是600元,帽T是890元,都是長版的



小飛俠設計 / 華納授權 / CONTINUED合作

查了一下,CONTINUED這品牌原來是浪花兄弟的Darren所創的!→CONTINUED


蠻可愛的!



正反面的圖案



合作品牌


這件衣服真是優啊!
透氣、薄、材質佳、柔軟
600元一件很值得~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