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老姊特地請半天假回來清理家當
然後下午約五點租賃公司開車來幫忙載運家當

猶想前一晚...光是
衣服部分我們就整理到凌晨快三點
老姊買了個超大容量的收衣袋,的確!可以放進1.2箱的衣物
很高興把我們的衣服全放進去後很高興,因為一個大袋子就解決了
結果問題來了,重到搬不出房間Q口Q
因為袋子是軟的,好不容易兩人合力提起來,卻不受控制東倒西歪
最後還是捨棄它,再把衣物全部拿出來分裝成小袋子比較好提.......

小客廳堆滿我們的家當,真不好意思,原以為會讓房東載運很多趟

但他很會塞!最後只載運了兩趟就OK了~
車程只有一分鐘,因為只是過一個橋而已
但費力的卻是把家當從2樓搬到1樓(舊房),再從1樓扛到2樓(新房)→→快虛脫了!
短短約20~30分鐘內,我&我姊一直上下樓梯跑來跑去
手上拿的東西都快高出視線了,因為想要快點搬完~"~
這樣的運動真是有益身體健康,流了好多汗,感覺又變輕了@@

然後看著有點髒亂的房間&一堆家當,頓時間不知怎麼整理

把東西卸下後先外出吃晚餐,回家後開始整頓到清晨3點左右還沒好
不過有完成8.9成了~剩下的明天再繼續完成!

新房間比舊房間大了約1.5~2.0倍

而且有對外窗,房間一直都很涼爽,不像以前那樣悶熱了!
晚上吹個冷氣,睡覺前再關掉(因為冷氣很吵),但房間都可以維持涼度
靠著電扇冷氣餘溫+電扇,足夠可以舒服睡到自然醒,還會冷耶!!!



第二天(7/8)

在家簡單洗個東西(鞋櫃.鍋碗瓢盆等等)
中午吃管院旁的自助餐,好久沒吃真懷念~
然後就是花了約2小時等待第四台的人來牽線....
說好2點~4點會來,恩,真的4點才來
我就在房間內發呆了好久,因為不敢走開
想煮個東西,但又怕煮到一半人家突然要來牽線
沒給個確切時間真的很浪費我的時間><"
好不容易來了,他又花了一小時在牽線路,從一樓外弄到二樓房間內
他也好辛苦,感覺時間都delay了~
看他不時在跟下個客戶說會晚點到,然後又得跟公司回報目前的進度,搞得他滿頭大汗阿
他穿著工作服,衣服全濕了,在牽線的時候他還把房間內的電風扇搬出去

喔?是會妨礙到工作嗎?

不是,是因為我想吹
.......................

真是辛苦他啦!又可以看電視了XD


也因為這樣,跟黃小湘約好5:30在大坪林吃晚餐害我遲到了快20分鐘ˊˋ
跟她聊了上班的話題,我們的對話內容level有提高了~
以前是聊些沒營養的白爛話題,現在晉升為有意義的上班辛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第四台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