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他XXX的
我們已經衝突過很多次了ㄟ
你是怎樣啊??
那麼想害我喔??
我已經不想去冒犯你了
你卻依然沒事常在那幹嘛....>"<
看到我是不會閃邊喔....
你是木頭喔?
撞到你
真是倒楣死了
為何每次受傷的都是我?
而不是你?
你強悍就了不起喔...
你壯碩就了不起喔...
你高大就了不起喔...
瞧不起我這弱女子是不是?
你以為我很好欺負是不是?


還有
你是幼稚園沒畢業喔??
3歲小孩都知道最基本的"請 謝謝 對不起"
你是都不會講喔??
想當初老師們在講台上講到口水四處噴
家長們在家裡面叮嚀到家中差點淹水
你是都忘了喔?
真是枉費師長們的諄諄教誨.苦苦婆心
撞到你
我受傷
你一句安慰的話都沒講
"對不起"這句話很難從你的金口講出是不是?
還一直杵在那
冷冷的看著我
我感覺到你內心是在奸笑
真是冷酷無情的傢伙
你真的是木頭一個ㄟ><""


不要以為你是"木頭床角"我就不敢報復你.....
等我想好了對策你就死定了><"
這幾天.....
很好......
一直撞到>>>
害我受傷
你真的好樣的~~~
前幾天....只要走出去就會撞到
 真是衰死了
 真是礙眼ㄟ
昨天....只是要出去看一下災情有多嚴重
 竟撞到右腳無名指
 你不知有多痛阿><"
 害我一跛一跛走出去= ="///
今天....只是尿急想出去上個廁所
 竟撞到左腳無名指
 還給我破皮流血
 害我差點軟腳= ="///


你都沒跟我道歉
很好~~沒關係

我先原諒
警告
下次看到我
離我遠一點
不要讓我再撞到你了
你已經被我撞到有一些裂痕
你是不知道喔?
你沒感覺喔?
說你是木頭你就是木頭
你不會痛 那很好
可是我會痛ㄟ
這就是"冷血&有感情"的差別喔?


客氣的話先說到這邊
我想你心中大概有有底數了
不要讓我說出更難聽的話
這樣對你我都不好
我講了
只會讓你在其他人面前更抬不起頭來
我是好人一個
我目前不會讓你丟臉
所以
請你自愛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