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的藝術概論
多了一名女士
小湘女士!!!!!旁聽的~~~~
因為....她以為是中午要一起約去吃飯
所以很早就來了= =



今天講的我超想睡
直道說到廟宇
(也不知老師怎哈拉的~~喇到這邊來= = )



他說最近有一個小偷去偷東西
然後上網拍賣
結果拍賣的東西竟然是廟裡面的東西!!
這東西有這麼有名?
有名到讓小偷上網拍......讓全世界都知道



好!!!開始問~~
我們台灣哪一間廟宇可以有名成這樣?裡面的東西為什麼如此有價值?


先讓大家猜地點
小湘說可能是龍山寺
我還在想.....是大甲的鎮瀾宮嗎?



大家一直猜
台北    花蓮 嘉義    宜蘭   台南

喔!!!台南對喔!!


老師又問!!!是台南市還是台南縣?
(我以為是台南市@@)



結果老師說!!!好啦!!!是台南縣!!!!!!!!!!!!!!


驚驚驚
蝦毀!!!我們這邊有這麼有名的廟喔!?

小湘說:ㄟ~~~你台南縣人!!是哪間啊????

我怎知道= =




過不久
老師說~~
這間是

台南縣的.....學甲這地方......慈濟宮



媽啊!!!
我差點沒昏倒


這不是我家對面那間嘛!!!!!!!!!!!!!!!!!!!!!!!!!!!!!!!!!



難到學甲這小鎮紅了!?
真是夠誇張!!!
害我超興奮的
因為就在我家對面阿
害我好緊張(你是緊張個屁啊!!!)



說是說被偷"交趾陶"


奇怪!!!
我記得娘之前是說被偷神明阿@@




老師還說這一題是必考題ㄟ!!!!!




總之
在這
可以聽到自己家鄉的東西
還是我家對面

這真是太妙啦!!!!!!!!
超HIGH~~~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