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星期五ㄟ~~~~
就是今天囉!!!!
晚上8:10
我要回家啦~~~~~~~XD

趕緊回家的好
不然我的矯正器不知又要壞多少了= =
這些日子真是辛苦我了( ̄□ ̄|||)a

一個月沒回家啦~~~~
好久喔XDDD
可是最近常看到阿姊ㄟ
耐安捏(?o?)

郭宸彰~~~~~
很久沒看到你啦~~~~~
想必是一樣的古錐XD
要回來喔!!!!!!
不然我會哭死= =
超久沒聽到你叫我"姊姊"了
聽你開口講是多難的一件事情阿!!!!

第一次你開口講這麼清楚的話
我都興奮死了~~~~
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真不敢相信是從你嘴巴講出的"姊姊"
要...給...我...回...來~~~~~~

==================================

現在該去準備一下衣物啦~~
把短袖的再帶一些回家~~
不然衣櫃都滿了= =
短袖的也沒穿那麼多件了!!
包包又要滿了= =
書又不用帶啦XD
→→我沒那麼白癡...還帶那2本重死人的書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