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越來越有秋意?涼意?冷意?
反正就是氣溫沒有這麼熱了~
只要躺在床上就不想起床了,真糟!
明明都已經睡飽睜開眼睛了,但就是不想把棉被掀開,反而蓋得更緊@@
接著就是把頭也蒙起來,再次閉上眼睛養神,然後就會不小心又睡著了...
不得不說,現在的天氣超適合睡覺的,不冷不熱,將將好!

現在FB真是po消息給親朋好友的管道
之前有新聞報導,不管是跟男女朋友分手、何時出門、在做何事等等
第一時間幾乎都是先上臉書PO消息~~~!!!
像我姊也是,去日本玩,要報平安也是透過上FB跟我講
因為電話費太貴,她只好在那一端嘗試上FB,今天終於成功了XD
不過沒有中文輸入,所以她只能打簡單的英文給我看
「Im good in japan
 finally can use facebook now」

我跟她說前幾天因為帳號在日本登入過(我姊登入的)
所以換做台灣IP要登入(我用她帳號)有出問題
「系統說發現可疑IP,所以把妳帳號鎖住,那IP在osaka」
結果我姐竟然跟我說當下應該要截圖當紀念....
「log in OSAKA pretty cool
 print the sreccn to memery」

真是....來不及了!都過幾天了是不是,現在要截圖也截不了了,哈!
我只能說......系統很好心還標出日本地圖,一個指標指在大阪的位置,時間寫今日03:25
要確認是否真有登入過?

她還問我有發生啥事?我跟她說法醫楊日松今天死翹翹了Q口Q



話說我那奇怪室友真的很奇怪!(兩個都是)
一個臭臉難相處,一個行為比較不同= =|||
有一個使用廁所都不關門的,超囧!
像我今天經過廁所時嚇一跳,就一個人默默蹲在地上刷衣服,門也不關!
她堅持自己洗衣,然後衣服就晾在又小又潮濕的房間內
搞的房間悶熱不堪,夏天真是酷刑!她房間又沒冷氣,悶死!
她呀,洗衣等雜物會使用第一間廁所,但洗澡刷牙會使用第二間廁所
原來使用哪間廁所也有學問的啊?看風水?
但一樣有一點,不關門也不鎖門! (門會關上露出一個小縫縫)
我是不知她洗澡會不會鎖啦,但至少確定她刷牙洗臉洗衣等等是不會鎖的
像她光是刷牙洗臉就可以耗上10分鐘,水一直開,臉都不知洗幾次了有沒有破皮啊?


嗚,我得抗拒睡覺很舒服這檔事了,不然我睡著的時間都比醒著還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