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睡越晚
今天在睡夢中,我娘打電話給我,時間已經是A ㄅㄡ(下午)
很厲害喔,一聽到我的「喂」,我娘就知道我還在睡覺 (我講話前有清喉嚨了說.....)
其實也沒有要說什麼,她只問我有沒有吃三餐、會不會無聊?
三餐?是還好啦~不能說是三餐,頂多兩餐啦!至少肚子餓我會挖東西出來吃的~
無聊?會嗎?感受不到~因為我絕大部分都是睡死的關係吧!
But今天睡得很不好,竟然睡到流汗,真懷疑我是不是把自己悶起來.....
然後又夢了一大堆,一直在用腦,夢中我記得我好像要參加啦啦隊比賽!
這是什麼梗阿,我的天,一定是受我姐啦啦隊洗腦了!(之前她還很高興的跟我說尾牙要表演)
已經越睡越累了,隔壁的狗還一直在吠!吠了又停、停了又吠,斷斷續續讓我超難入眠!


是說現代的人都越來越晚婚甚至不生小孩
但我的國小、國中同學已經有三個當媽媽了....一個生男、兩個生女
醫學也說,女生要生小孩得盡快,不然風險很大
之前的通識老師(生命醫學)也說,女生們最好大學畢業就結婚生小孩,把握黃金時間@@"
看來我這三個同學真的有把握黃金時間,不知還有沒有其他同學即將臨盆的阿.....???


昨天法醫楊日松大腸癌逝世,蠻難過的
因為之前還有看到新聞台製作專題,剛好就是講到他,他的精神令我敬佩
尤其他面對屍體,不戴手套、口罩,他說這是對亡者的尊重,都走這一行了,還怕臭?
還因為長期接觸屍體而染上屍毒,身體奇癢無比,飽受煎熬,過了很久才痊癒
刑法上知名案子他幾乎都有參與並破案,即使退休了也會出席,提攜、帶領後輩
想想,法醫這一塊有多少人想碰?要面對受害的亡者,替他們洗刷冤屈
眼前看到的可能是支離破碎的軀體,不能有害怕的心,而要有尊敬的心
如何抽絲剝繭替受害者&家屬討公道?

人們說醫生、老師、警察、消防員很偉大
但,法醫也是很偉大的....只是往往被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