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是的,千萬$$又離我而去,連200元都沒有,心酸啊!
奇數月的25日總是讓人期待滿滿,最後失望絕多.....

今天我拿起了廚房旁擺著也沒人會用的掃把+畚箕
怎樣?
動手清理環境啊!
很罕見的把這樓地板掃了一次,沒辦法,不然沒人要掃(攤手)
每次走來走去,我眼角總會喵到牆角總是卡一堆頭髮+灰塵
不僅我們房外,每間房外都是如此@@"
誰叫我姊每次吹完頭髮後,都把房間內的頭髮用吹風機吹到門外
這樣的舉動,沒錯,房內地板沒頭髮了,不過房外走廊卻卡了一堆
面積小小的走廊卻可以掃出一堆噁心的灰塵頭髮,真是夠噁的!
或許,其他室友認為這樣的景象很好看吧!?甚至覺得可愛?ㄘㄟˊ!

另外我也洗了電風扇,我姊千叮嚀萬交代,我今天終於洗了~
上面卡的灰塵其實也沒很多啊~真的!只有一些,"Just"而已~~~
只是邊清邊覺得眼前迷濛+鼻子不舒服狂流鼻涕而已,真的!(哭)
不過風扇前面沒了障礙物灰塵,吹出來的風似乎比往常還要強,哈!


然後我姊今天又上FB了,結果她說她相機不見了,在便所不見的
我看阿,她真的不適合出國,一出國就丟東丟西的,而且都是丟貴重物品
去年是錢錢糊塗遺失,今年是相機糊塗遺失
人家都說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但我姊卻是隨身遺失.....


明天是今年三金獎壓軸的金馬獎囉~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發票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