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金馬獎結束了
每次只要有這種大事,我心情都會很HIGH,真是怪人
超喜歡在事後去PTT看大家罵來罵去、轟來轟去
換個角度去看,其實還蠻好笑的(有些鄉民的推文真的超無厘頭會笑翻)
然後自己就會正義發作,也跟著加入戰局,到處噓來噓去的,哈!

緊接著星期日早上10點在景美好樂迪有約
問題是前一晚我根本睡不著= ="
我還把金馬獎重播又看了一輪,好像重播到約3:30吧~
然後就東摸摸西摸摸,一直在板上亂晃
即使之後躺在床上,我還是睡不著(→這小子不知在HIGH什麼?)
心想:乾脆不要睡了,直接等待天亮似乎不錯,不然睡太少硬起床會更痛苦
最後,最後我還是順利睡著了(我好像是快天亮才睡著)
但就如同我擔心的,硬爬起來很痛苦!根本睡不到三小時吧= ="
尤其我無法忘記當我下床的那一刻!媽啊!我眼前真是一片天旋地轉!房間在轉耶!
嚇死我了!好久沒暈成這樣...暈到世界圍繞著我在打轉(乍聽之下好像很酷喔)
下一秒馬上再度回到床上休息...
我頭暈的症狀就是如此,只要人是"躺"著的狀態就會OK,但一坐起或是站立就會天旋地轉~
哀,我在想,如果真的暈到連走路都會倒下或是撞牆,那只好取消唱歌行程
鼓起勇氣再度站起,拿著盥洗用具勇敢的走向浴室
→→→果真一路搖搖晃晃,再加上走廊很窄,頓時讓我覺得好像在考機車直線7秒測驗
洗臉讓自己清醒後,這世界沒再這麼晃了,但人卻呈現恍神狀態
之前就算睡眠不足也沒暈成這副德性,這次真的有驚到我!

10點集合,我9:55還在家,只好搭公車去了,幸好一出門公車就來哩
誇張的是...黃小湘這小子竟然記錯日期!明明說"這星期日",她卻以為是"下星期日"
打電話給她,她回簡訊說"在上課,怎麼了嗎?"
我&幼仔互相對望,不懂她傳這簡訊的意思是...?
我:ㄜ,今天是星期日沒錯吧!?
幼:對啊!
我:10點沒錯吧!?
幼:對啊!
我:這星期日對吧!?
幼:是啊!
我:沒錯啊~今天星期日,約10點景美阿....怎說在上課?
幼仔再次打電話去確認,發現黃小湘記錯日期,她以為是七天後的下星期日

囧了,剩兩人!虧我還拖著隨時都會昏倒的身軀到好樂迪Q口Q
好吧....只好辛苦幼仔了,盡力的唱吧!讓俺好好休息一下.........
一進包廂我馬上躺在沙發上,很累很不舒服,提不起勁~"~

話說今天的服務生很貼心!!!100分!!!
當我去拿熱飲時,服務生看我兩手都有拿食物好心帶路,他說他要幫我開門
還反問我:請問你拿的熱飲是? (我心想:問我這個幹嘛?)
愣了一下後我說:巧克力牛奶
服務生:喔~

過不久後,這位服務生拿了一壺巧克力牛奶進來
幼:你點的嗎?
我:沒有啊!
服:因為你們離供應區比較遠,所以幫你們拿飲料過來,這樣你們不需要常過去
原來他剛剛就是在問我我喜歡喝什麼,然後拿一整壺過來給我們.....

五個小時下來我想幼仔唱得很高興吧XD
我也快睡著了XD
話說原先點的冰奶茶我們只喝一小杯,不能怪我><"
一開始在櫃檯,幼仔問我我喜歡喝什麼?我看了MENU,直覺說了冰奶茶
其實我也不知這是要做什麼,上面的描述我也沒看清楚(人都在恍神了)
沒想到來了一大壺冰奶茶= ="
不久後熱心服務生拿了另一壺巧克力牛奶,這天氣我當然是選擇巧克力牛奶阿ˊˋ

下午回家後,短暫上個網,正考慮要不要休息小小咪一下?
經過思考還是睡覺好了!就這樣睡到晚上10點...........

約11點我姊打電話給我,她說她到機場了,但是行李有點重,要我幫她扛上二樓

在星期一的凌晨12點...多一些些,我姐終於回到她的房間了XD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整理衣物,秀出她買的食物和紀念品
她:你看這個,好精緻好可愛啊!所以我就買了~
我:你買那個是要擺哪?紀念品都碼長得很精緻~
她:..........

搞到三點多才睡...

最大收穫就是終於拍到老佛爺&太上皇的合照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