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只能說太扯了= =
真沒想到我會失眠成這樣!
在床上躺了9小時還是無法順利入眠
我明明很累很想好好睡一覺,但卻無法滿足我自身需求
不管躺什麼樣的姿勢都覺得很難受,就這樣翻來覆去
然後左腿還一直呈現痠痛狀態,超想拿我的腿去撞牆的ˊˋ

眼看著窗外的天漸漸亮起,我也開始猶豫了:我到底要不要繼續拚下去?
兩個選擇→ 天亮若是沒睡著就起床吧! or 再繼續拼鬥下去,快睡著><
直到八點我姐出門上班,我還是沒睡著.....
我的心比較偏向後者,努力讓自己進入夢鄉~
終於,終於,感謝天,快10點的時候我終於有"睡"到了
不過這一覺卻是斷斷續續的,睡→醒→睡→醒,並不是一口氣就睡到飽
但有順利睡著我就很開心了~躺到晚上五點才下床@@
真是名副其實的早上睡覺,晚上起床!
哀,這樣我今晚要怎順利入睡阿,醒不到幾小時又要睡覺了?
我覺得我今天應該要吞一顆安眠藥了...把時間調整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