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日)

幾天前雨下一整天
我姐出發前給我全聯卡Happy GO卡麥當勞甜心卡
不過他認為我應該用不到(我太懶了)
恩哼,一開始是這樣沒錯啦~!
因為下雨天我懶得走太遠,最便利的就是燒臘店
不過呢,昨天(日)奇蹟似的沒下雨,天氣還不賴,所以我很罕見地走到了愛買
其實會走這麼遠也是因為沒衛生紙了,非買不可
再想想,如果早點去可以買到愛買的39元超搶手便當
所以我5點就出發了~~~

有一段時間沒去搶便當了,真的超熱賣的!
我是不知道都幾點上架的,但數量少+便宜,差不多5:30前會被搶光@@
不要看才39元,用料一點都不隨便呢!三菜+主肉類+醃黃瓜,女生來吃剛剛好!
如果想吃好一點的,雞腿飯也才55元,是整隻滷雞腿喔!
但我沒有要吃這麼多,所以買排骨便當即可~
正當我拿完我的便當後,下一個妹妹一口氣拿4個!
桌上的便當算一算剩不到5個............

晚餐GET~~~!!!

然後又看到婆婆媽媽擠在芭樂區東挑西挑
我抬頭一看,芭樂一顆15元 (心想:沒多便宜阿,搶成這樣做什麼?)
不過我字還沒看完,接下來是5顆49元
沒錯!這是關鍵字!一顆15元來算,買5顆要75元,如今只要49元!
我也買上拿了袋子,看似很專業地跟著婆婆媽媽挑芭樂
但其實我都亂挑,只要不要讓我一眼看出它是爛芭樂就OK
其實我原本有打算去夜市買芭樂大王的
但既然在賣場都有買芭樂了,只是少了醃製味,吃得更健康也好啊XD

水果GET~~~!!!

最重要的衛生紙當然得買,不過衛生紙價格我是不太瞭
在定點站了好久,還是買比較大眾的得意品牌好了
我看大家也都是買這一牌的,應該是比較受歡迎的吧XD

衛生紙GET~~~!!!

既然都大老遠走到賣場了,也該幫自己挑挑乾糧~
我一直都很想買家庭號的起酥蛋糕,這次終於買了^^
不過讓我看見萬惡的蜂蜜蛋糕!我當場在拔河阿~音樂play
在我細心思考+晃了好多圈之後,我還是選擇初衷!起酥蛋糕!!!
雖然價格比較貴一些些(多14元),但份量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而且蜂蜜蛋糕的精華→焦糖部分沒有這麼多,所以我放棄~

蛋糕GET~~~!!!

最後就是很適合當乾糧的科學麵XDD
原本是要買最傳統的科學麵,但看到王子麵很便宜,所以就買了
反正只是嘴饞要吃,又不是在品嚐美食,哈!
5包王子麵賣場賣29元,一包約6元
嘖嘖,由此可知滷味店賺的多大!
他們是批發的,價格一定又更便宜,但一包賣15元,很賺~!
不過他們也是會發聲的:湯頭、瓦斯、哩哩扣扣很花錢阿~
也是啦~

乾糧GET~~~!!!

到賣場要做的另一件事情就是先檢查這一籃到底多少錢?
因為有"記點數"的服務,滿100元有一點
所以囉~如果買了298元可得到2點,但如果多買一瓶10元飲料308元就有3點
差兩元可多一點,那我當然再去湊一下下^ ^
像我這次很會算,很剛好301元,哈哈!

也才買五項,但很重!因為芭樂我知道QQ

而且這時賣場還發生一件緊急事件~~~!!!!!

我結完帳後把推車推到感應門後要裝袋
看見有一名阿嬤昏倒在感應門旁,我嚇了一跳
依我研判應該是心臟病發吧~我看她之後一直按著心臟部位

她起初似乎沒有意識的,身旁的孫子&賣場警衛一直叫她,她眼睛都沒睜開
『你有聽到嗎?有沒有比較好了?』
不過我看她似乎都是癱軟狀態~
過了幾分鐘後人有恢復意識,眼睛睜開了
然後警衛就跟孫子交代了一些事情,問他平時阿嬤有在哪邊看醫?
還跟他講說阿嬤今天買了那些東西,等事情處理完後再來拿即可

不久後救護車來了,擔架就放在兩片感應門間,頓時間無法出入@@"
是之後警衛把其中一片感應門喬了位置,空出一咪咪空間可單人進出~

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但人沒事就好~也沒造成賣場內人員驚慌,算是處理得很好吧!

來景美夜市一定不能忘"張媽媽香雞排"~~~~~
而且張媽媽雇用了外籍員工,這位員工的身手很俐落呢!就跟張媽媽當初的速度一樣
原本張爸爸負責將雞排裹粉+炸雞排,張媽媽則負責剪雞排面對客人
現在變成張媽媽裹粉→張爸爸炸雞排→員工剪雞排面對客人
我想她沒雇錯人,那剪雞排的手勢就跟張媽媽一樣俐落,讚!

============================================================

11/21(一)

昨天把廁所內的垃圾裝袋了.............
明明都有小蚊子在飛+垃圾滿到蓋不起來,但就是沒人要出手,所以又是我去收拾

今天提著三袋垃圾下樓,走到巷口再等紅綠燈
下午六點又碰上交通尖峰時刻,車輛之多啊!

此時一位阿婆走過來說:妹妹阿~倒垃圾喔~車子很多過馬路很危險喔!

我聽到她這樣講有點愣住,她是擔心我無法過馬路嗎?
還是說.....我外表是給人"連過馬路都有危險的年紀"阿.....
挨,這不就說我看起來就跟國小生一樣嗎?阿哈哈哈哈!

真沒想到我在老人眼中,實際年齡&外表年齡差這麼多啊.....

好,身為女性都很希望外表年紀比真實年紀小
只要聽到別人說妳看起來很年輕就會爽翻天
所以,我現在是要表現出很爽的樣子嗎?


姊去日本play也四天了
意味著我一個人過了四天~~~
很正常不是嗎?
不過我家兩老卻不這麼認為-.-
他們一直要我這幾天回台南,直到我牙齒看完(12/3)之後再北上
但我卻跟他們持相反意見.......
我也不知道他們先後打電話給我,要我馬上回去是什麼意思
雖然他們口口聲聲說:沒叫你現在馬上回來啊~
但我說我過幾天再回去,他們又不高興了@@
也才差幾天,不知他們一直糾結在我姐去日本這幾天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