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世新第3梯次&第4梯次的新訓!!
第3梯:資管系.行管系.觀光系.企管系.經濟系.財經系(((→管理學院
第4梯:社心系.英語系.中文系.日文系.法律系(((→人文社會學院.法學院

一早就和室友一起去學校跟班上約好的同學集合,
走進大禮堂,果然跟高中的不一樣,感覺很像文化中心or電影院之類的~~
簡而言之就是....在裡面聽演講>>坐那種椅子,
不管前晚睡的飽不飽,是正常人都會想睡XDDD多舒服阿~~

早上的行程的是在大禮堂聽演講!
教官先出來教導,然後請"合唱團"出來表演一下,
合唱團真的很厲害,唱的很棒,他們連唱三首!!
然後就是"聽演講"~~有介紹校長.各處長.各學院教授等等,
跟我們講了很多世新的師資...等等!!
有說到新蓋的"管理學院大廈",可說是全台管理學院蓋的最豪華的一間!!
也有讓我們認識自己所屬的教官,
資管系是管理學院的大宗,也可說是全校的大宗了吧~~
(((身為資管的學生,蠻榮幸的說^^

之後也有請"武學社"來中途表演一段,
剛開始誤聽,以為是"舞學社",想說會來段熱舞,大家都探頭探腦,很期待,
等到社員口令一下,出場的是身穿武術服裝的人,大家才恍然大悟@@
他們表演了很多武術.也有耍刀.木棍(很像劍道)....
終於~~漫長的演講結束了~之後就是要回教室吃中餐&休息一下~~

班上還有分3小組,各自帶往教室,先吃個飯,做個簡單自我介紹,
之後在合併,大家一起自介,認識一下同學,
也有抽直屬學長姐&選幹部!!!
就這樣~聊了好久~~約3.4點來聊完,然後就是去"健康檢查"

"健康檢查",地點是在"管理學院大廈"....
<<我似乎不會害怕~~畢竟高中也做過啦!!
●第一關:身高&體重...身高竟縮了1公分><,因為人很多,所以動作都很快,
我人才剛站上去,上面的"那一根"就已經降到我頭部了,
我都還沒準備好((至少讓我挺個腰= ="....把身體打直吧>///<
體重...沒差別,跟半年前高中量的一樣,我還以為會變瘦....
所以,繼續往我的40KG邁進,GO~~

●第二關:量腰圍...要先指出自己的肚臍位置,好讓護士方便量

●第三關:血壓&脈搏...心跳好快,因為儀器一往手臂緊縮,整個人就緊張了一下

●第四關:視力&辨色力...好險視力沒下降很多,仍有1.0&0.8

●第五關:口腔...這關我還蠻開心的,因為檢查完,醫生在卡上寫了大大的"OK"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會有齲齒..等等~~ 但我畢竟矯正,該拔的都拔完了阿~~

●第六關:耳道...檢查耳朵內部有無損害...等等

●第七關:???忘了

●第八關:內科...檢查頭頸部.扁桃腺.心跳有無雜音or心律不整..

●第九關:抽血...大家都很怕這關,但我好像不會耶= =" 畢竟也抽過不少次了,
都沒感覺,所以不會害怕>>
插一個洞要抽3個管,好險血管爭氣,沒出任何問題,不然還要多插幾個洞..
皮膚多受苦,划不來阿
抽完後大家都會先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避免身體不能負荷

●第十關:胸部X光...簡單的一個檢查動作!!


健險..完後也約5點了,一整天下來,累癱了@@
之後跟泰山.猴子.噹 一起走,
回到家真的蠻累的,可是今天也沒做什麼阿= =?
早上坐在禮堂聽演講.中午吃飯&自介.下午健檢.....
這樣也會那麼累阿~~~~
所以晚餐不打算出去買了..直接吃泡麵比較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新大學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