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沒課啦~~又是睡到10:30XD
昨晚....睡到一半...
"碰"~~的一聲
嚇到馬上驚醒@@"世界末日了??
睜開眼...往旁邊一看..驚!!!!!!
我旁邊...那是什麼東西???
因為關燈....暗暗的~~
再仔細一看..摸了摸,
好像觸碰到我的衣架&衣服,
沒錯,"便宜似乎沒好貨">>>
掛勾掉了!!真是XXX....害我半夜嚇一大跳,
心跳直逼300XD~~~~可以跟高鐵比速度了啦><"
921我都沒那麼驚嚇的說(((因為還在睡夢中
害我久久無法入眠...

下午連3堂"數位邏輯"...
兩眼空空坐在電腦前3個小時~~~~
都是英文的...說什麼都聽不懂啊!!!
什麼串連.並連.and.or.not.燈泡.電池.波幅.頻率....
這門課到底是在幹嘛的啊???
就這樣坐在電腦前3小時...暈了暈了@@

最後兩節蠻期待的,
因為是在傳說中"超豪華的LV管院大樓"上課耶
走了一段路...到了大樓...第2次走進去,
還是蠻high的說~~
感覺就像是來到百貨公司or豪華私人公司or好野人的別墅...等等
廁所....好高級喔~~比百貨公司的好ㄟ~~
真是好幸福~^^~

明天的課似乎也不輕鬆...都是連3堂的啦><
兩門課中間空堂好久...好討厭喔>M<
我甘願早點全部上完,不要空堂,
下午4點到7點的課...排的真爛耶= =

話說...今晚嚐試了景美夜市某一家的臭豆腐,
天阿~~我非常非常不建議那一家..的臭豆腐...><
路過請快快走,也不是這樣說啦,
點其他都也行,臭豆腐嘛....除非你餓到快暈倒
剛好快要倒在那一家門口時,你就勉強點一碗吧!!!
((吃完直接送醫概不負責))
其他沒事的人,最好不要做這樣的危險動作~~
"叔叔是不得已有練過的".......
應該是吃習慣家附近好吃的臭豆腐吧..
來到這,超不習慣這種滋味的臭豆腐>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新大學 管理學院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