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等了很久...(不不不,應該是說不來就算了)
800.......都老骨頭了說= =+
真是的,偏偏今天"天空不作美",
竟沒給我下雨><,唉唉唉!!應該是前2天下光了吧
前2天下雨,還小小興奮了一下,
這樣推算.......星期一應該也會下雨(((((哇哈哈!!!!
這樣就不用跑800囉,還有可能在室內上課XD
然後再不小心看到緯來練球XD(((((一切都想的那麼完美~~~~

ㄘㄟˊ~~~~~
該來的總是要來阿><""
世新操場,小的可憐,寒酸的可憐,
200公尺,這還不算什麼,跑道..........5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只有5個跑道"的操場= ="
奇景阿~~~~~~~~~~~~~~~~~5個跑道.................
在國小,即使是200公尺,也都有正常的8個跑道阿~~~
或許是南部地大人少,土地多,所以一看到是"200公尺"的
都會不經意搖頭一下.....然後再嘆個氣......唉唉

題外話,
跑800,4圈,ㄜ.......((((硬是多了2圈= ="
以前都跑2圈(400),一樣距離,聽到說是"4圈"
就會覺得""終點處的那道光芒""離我很遠~~~@@~~~
跑完,恩恩~~~~~還是老樣子.....累死人不償命
年歲有了....骨頭老了....禁不起這樣風吹日曬(((我的課是晚上ㄟ= =
終點,真的有夠遠的,鞋帶還掉了,還是2腳,雖雖雖
綁兩腳鞋帶.........又差不多多花了10秒= =真冤妄!!!!
好啦,跑完就算了,真是輕鬆,暫時不用跟他見面嚕~~~~~~

老師人超好,跑完就放學拉~~~~讚讚讚!!!!
看別人打球,"小學生V.S大學生,3對3鬥牛"
ㄚ骨,""人高志氣高,腿長真夭壽"",
搶籃板,不用跳,手一伸,球到手~~~~~~

今天還挺累的....書好重= =

突然想到上星期五的管理學課
無聊到爆= =
突然,ㄚ珊問我一個笑話?腦筋急轉彎?
""池裡有5隻魚,一位獵人往池裡射標,為何只有2隻魚中標??""
我想很久ㄟ........答案都不對























因為.......................













































































""3隻魚閃標"".......................










要丟垃圾...瓶子...拖鞋...椅子...桌子...錢錢...的人請丟~~~~~~~~~~~

另外,垃圾...瓶子...拖鞋...椅子...桌子...這些請亂丟~~
""錢錢"",請丟來我家XDDDDDDDDDD
謝謝合作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