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罪惡感
對我來說....


只因為我的一個"小聰明"
使我的罪惡感湧現
因為有罪惡感
讓我今天回家"肩膀"好酸


其實
我也沒做什麼
只是
有點過意不去
尤其
看到無知的人們
頓時
罪....惡....感....
突然
一陣心寒


我不是故意滴......
人嘛>>>
就是這樣
so
sorry~~
只能對你說聲小小的抱歉!!
今天讓你勞累了
尤其看到你時常停下來
然後再賣力的工作
更加讓我心痛....
我卻無能為力
只能讓罪惡感加深= =


1
這數字
好複雜
算多?算少?
因為今天這種事情
讓我更加體會
讓我更加了解你



===============================

看不懂就算了XD
my friend~~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