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開學了
一個月的假期好快就沒了= =
今天.....
真是折磨阿( ︶︿︶)_╭∩╮
行裡大包小包
能背的
能拿的
能提的
通通都派上用場了


mother的
手扶梯
繞了一大圈
一個也沒有

存心要讓我痛苦的喔
害我趕緊將我的行李解體
背著背包
右肩背一個筆電
有手拿著袋子.拖板車
左手再拿特大號行李

台北捷運→大坪林捷運
真是一個折磨


順利到達住處
整理東西也真是個.....累@@
快速整理
不用一個小時
真是happy~~~


開學了!?
真是難相信
要來催眠一下....





成績單??
我生不出來阿
我怎沒收到成績單= =
學校不是會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