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
我是住在南部......
但也沒這麼誇張吧~"~


<一>
阿姨:你想吃什麼?
我:ㄜ~不知道耶
阿姨:不然吃牛肉麵好不好?哥哥說很好吃耶
我:喔~好阿!
阿姨:你有吃過牛肉麵嗎?
我:有阿...............................




<二>
這天晚上,小姊姊帶著北平烤鴨回來

阿姨:吃啊!!北平烤鴨喔!!
我:恩~
阿姨:你有吃過北平烤鴨嗎?
我:有阿...................




<三>
阿姨:晚餐沒時間煮了,你想吃什麼?
我:ㄜ~我看看= ="
阿姨:還是你想吃隔壁的廣東粥?剛開的~生意不錯喔
我:好啊!!
阿姨:你有吃過廣東粥嗎?
我:有阿.....................




<四>
這天,大姊姊他們回來,順便叫了披薩

阿姨:今天晚上沒有要煮,因為姊姊他們有叫披薩要回來吃
我:喔喔~~好
阿姨:你有吃過披薩嗎?
我:有阿..............................




<五>
這天,大姊姊說要買地瓜
阿姨說多買幾條,因為他也想要吃,也順便問我想不想吃


阿姨:你想不想吃地瓜?姊姊要買
我:好阿~

過不久大姊姊買了回來~~

阿姨:你有吃過地瓜嗎?
我:有阿.......................









我不是只有吃過白米飯而已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