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這冷冷的天 i like   畢竟比熱死人的天還要好!

出門前看看溫度 不是15就是16
大概可知道外面天氣如何
即使圍上圍巾,還是讓我冷到鼻水快流下來
但是走進捷運站 又讓我悶到不行


可能是年紀有了
最近很早開始就會想睡了
這是好現象,也開始希望自己早上早點起來(每次我都是這樣想的)
但是還都是開心睡到下午


雖然只是幾科的期末考
但是每科好嚇人(就是那種範圍大到掉渣的)
離散---廖杯的從沒輕鬆過
組織行為---很有心機的考題,好樣的
java---這一看就是沒希望的
php---讓我看清了0G0,很好!!
線性---我真的跟這科沒緣,雖然知道怎算,但算出來的數字都不漂亮,穩死
會計---範圍量占第一寶座!!位啥我要學這門科呢?一對報表
體育---呵呵~老師沒來,不用考啦


表哥愛釣魚 釣了螃蟹回來
阿姨:吃紅蟳喔!!
我:好
阿姨:你有台南有吃過嘛?
我:有.............


我聽說
”捲起袖子”是個非常不好看的動作
無解......



學期要結束勒,好快
明年我就大四了,好老


1/18要到勒,消費券要來了


只剩一科會計勒
考完要回家了 未知的事情


要打包我的衣服了吧
雖然也才那幾件...


要寄衣服 我不知我家地址 
雖然到現在我家電話我也還沒背起來



睡覺去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