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
經過我家那位阿罵的渲染
整個家族都快變成具有外國血統的人了!!


首先
要了解
她是位老人家
所以
她說的話
聽聽就好
千萬不能當真
畢竟她都自吹自擂~
習慣就好


也因為她的誇大
天天都在聽她講古
聽著她自己編的偉大歷史


當然
我家那位阿罵
她都說她精通日文
拜託
她會講的也都那1。2句
什麼 阿里阿多鉤雜依罵司
那個我也會阿~~

當然
她也要展現出她精通各語言
所以也都會故意烙英文
怎麼烙都嘛是 OK

當然
除了英文
她也要烙幾句國語
好表現出她也會國語
回來 粗幻 還沒 
(好像都是兩個字的)



在今晚的溫馨dinner time
免不了又來幾句
每天講的偉大故事也都是那幾個重複的
美國人這事
她老人家又拿出來講了




阿罵:哇系咪購郎啊!

(((眾夥直搖頭)))  (((吃飯吃飯)))

我:哇~爸!這樣你是混血兒耶!!我怎都看不出來~哈哈

我:哇~這麼說來,我算算。。。這樣我應該也有1/4是混血吧~哈哈

我:混美國的耶~~哈哈

爸:你也一樣起肖了喔!

我:沒阿~我只是照著你媽媽講的去推算而已~





以上這真是沒營養的對話





美國人?

混血?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