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寒假
寒假

久違的床~hi 你好
久違的沙發~你讓我坐得很爽

今天包裹送到,親愛的抱枕又到我懷抱了
(雖然說送包裹有小出槌~"~ 
 但這不是我的錯-.-是地址寫完後第一張紙撕下來,第二張複印的字跡太淡
 司機看不出正確地址,連電話都是他自己拼湊出來的,還真給他猜對了!
 地址顯示的不完全,他只能打電話叫我到巷口......
 我阿知是哪個巷口= =? 不久就看到貨車駛進來還駛過頭
 我就好像在追公車一樣往前跑拼命招手......
 司機抬頭看我家門牌,這是他第一次清楚知道我家地址XD
 我看了一下複印單,挖賽,簡直是無字天書啊!
 根本沒有字跡可言!上面的字都司機自己用力看寫上去的XD)

有時覺得...床太大也是個錯誤
明明電燈開關就在床邊
但每次關燈後,都得憑感覺摸黑走一段路回到床上
那種摸黑的感覺超刺激的>///<

這樣還好,棉被還比床大是在演哪齣八點檔?
睡覺就被厚厚的棉被壓住
還重到很難使喚它......
然後醒來就發現有1/3的棉被是蓋在地上.....整個脫軌脫的很嚴重
可能是棉被也是佛心來的,怕地板冷,所以私心跑下床幫他們取暖吧!

最近家裡的全民運動就是啃瓜子
幾乎都是阿瑤拿來的
南瓜子、葵花子、一般辦桌常看到的那種瓜子、、、
只是我們家人牙齒都不是很優
嗑瓜子就好像在跟牙齒搏命一樣 
殼最硬的莫過於辦桌常看到的黑黑瓜子
每看到我爹在跟它們搏命時,真是替我爹牙齒感到憂心(((汗
啃的過程我爹的表情也是十分豐富的(一看就知道沒有受過專業啃瓜子訓練)
讓旁觀者(我)好像身歷情境
看到入神時,會不由自主地舉起雙手幫他加油打氣:加油!加油!加油!
成功把硬殼咬碎時,真想替他放鞭炮慶祝 

只見我爹飯前也嗑,飯後也嗑,無聊也嗑
每次拿起那一包瓜子,我可以感受他內心的沉重,一副吃得很不甘願
跟他說可以不用這麼常嗑,慢慢來就好
但他要發揮大愛精神,顧及我們家人的牙齒問題
似乎要一人扛下這硬殼瓜子的責任

這一包都沒人要吃,總要解決阿,不吃多浪費
你牙齒在矯正,啃下去出問題多麻煩啊!


我也有在啃啊!誰說沒人在吃?
一切都是我爹自己亂亂想
明明是他自己牙齒最........脆弱= ="
還自以為要幫大家解決困擾(((笑 

每次看到他提著那一包瓜子
做女兒的都會很好心地跟他說:要繼續奮戰了?加油!哈哈 

真搞不懂為何他要急著把瓜子嗑完-.-

台南的天氣真是優優優
受夠了台北陰雨的鳥天氣,都要發霉了  
還是有陽光好啊!
雖然冷冷的,但有陽光相伴就是舒服
往外看出去,地上不再是濕濕的,行人不再是撐著雨傘,天空不再是灰灰的 
很好!擺脫天灰的日子,心情也舒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