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地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8:30 [周一公休]


一個悠閒的周五午餐時光~
我倆來到貴寶地~螺絲瑪莉~

前一晚我還在google地點
打上[蘿斯瑪利]要找餐廳
結果我姐在旁邊說:不是那個蘿斯,是『摟西』,就是你知道的那個『摟西』啦!
喔!是『螺絲』喔!
小綾仔的心聲:奇怪,怎會有店名取做螺絲?
原來叫[螺絲瑪莉],真是個斯杯秀的店名

這家店在小巷子中,真高興我這名副其實的路痴找的到路
預定中午12:30的午餐~~~
一走進去果真不同凡響!
很安靜、很清幽,給人的感覺就是可以好好放鬆吃頓飯,消壓解惑(最好有這麼神...)
感覺很清幽...


跟每家店一樣,先遞上MENU
MENU

然後服務生會遞上白開水


今天點的唯一飲料『阿薩姆紅茶 25大洋』
阿薩姆紅茶 NT.25

5條乾麵包~
長條乾麵包

『奶油蔬菜濃湯 35大洋』
奶油蔬菜濃湯 NT.35
該怎麼說?就是濃湯阿,哈哈



我姊點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220大洋』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NT.220
蝦子站的好高阿XD
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啦.....因為不是我吃的,哈!
但是我姊一直稱讚,想必是很優吧!



我點的『小茴香鮭魚焗飯 220大洋』
小茴香鮭魚焗飯 NT.220
真的好吃喔!

牽絲牽很長
牽絲牽好長!

鮭魚切成丁狀,料很多
鮭魚量很多,是切成丁狀的
飯乾乾的,而不是像有些焗飯那樣湯湯水水的
不過吃起來不會太乾燥,搭配著焗烤起司吃頗剛好的,而不是都在喝汁.........

我姊今天吃的就是這道

主菜後免費送上的甜點,我點的是『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
連旁邊襯托的綠葉水果都切的好細膩.......
檸檬、奇異果、番茄、杏仁片、巧克力醬
吃起來不是很甜,偶爾有苦苦的味道,酸甜酸甜的很好吃!



我姊點的『熔岩巧克力』
熔岩巧克力
為何叫熔岩?且看!


把巧克力麵包切開


爆漿啦!巧克力就這樣從麵包內流出來,熱熱的
顧名思義就是熔岩啦!


應景的聖誕樹



在這吃飯不會有壓迫感,也沒有時間壓力
吃完飯後,可以跟朋友們放鬆壓力的聊天,邊吃著精心準備的小甜點
在這步調快的台北,也難得可以吃頓清靜的飯~很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瑪莉 Rose Mary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