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最後一堂課圖形理論結束
我的學生時代最後一個寒假到來
該好好enjoy嗎?

大學以來,我度過了最忙碌的一個學期,都不知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因為偉大的老師,原本畢專有將近一年時間規畫製做
被這麼一搞,大四上才真正開始我們的作業
生活完全被畢專壓得死死的,有時真的快瀕臨崩潰
就如同一位朋友在FB上說的話,真得很對~~~
大家朋友一場,在畢專之前,大家彼此之間都無小心結,友誼深厚
等到真正做畢專才發現一個人的真性格,開始有埋怨和不爽
很難想像平時跟你如此要好的朋友,大家感情很好,對對方沒有什麼不滿
如今你們竟然會吵架或撕破臉,狠一點的甚至不惜出手
原來,這就是畢業專題所散發出的迷人魅力

不過,換個角度想,度過了這個處處充滿不同考驗的課題
我想,大家也有所成長,甚至成長不少
在這短短的時間中,每一刻都在逼自己長大

每個人都得了解『團體』的意思,也要學習接納不同的聲音和習慣個性

拜忙碌的大四上所賜,生活精采度真是不遜色
專門記錄每一刻的『照片』也大幅成長,不清電腦容量還會塞爆~"~
感覺大四上,每分每秒都值得記錄下來


開學後一個月幾乎都在趕工專題進度
每個禮拜都得生出小進展
遇到瓶頸時,看著其他組別的成果,其實內心也很亂
只能漸漸釋懷,反諷自己,X,我也不想啊!
匆匆忙忙做了『表面』就為了小論文,也開始展開鐵人般的生活

11/3 (小論文)


11/15~18校內展 (day1.day2.day3.day4)
組員終於合照了^^

11/22 (畢展晚會)
排隊就位...照張相~~(誰拍的?都糊掉了%3E%3C;...

11/23 (畢業照個拍)
沙龍照的裝扮

12/2 (畢業照團拍)


12/4 (資管盃)


12/6~12/8世貿展 (day1.day2.day3)
今天是我們展出最後一天,在丁小羽要離開前,特地邀他跟我們合照

12/18 (地下街展)


1/4畢專檢測


生活太過於刺激,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也蠻幸福的,哈
依然可以記得那時候的手忙腳亂、行前的緊張
有時候學校活動太多也是會累的~~~
不過也很感謝有這些機會讓我們體驗
畢竟這不是每所學校都有的~
很多學校,學生有做專題就好,專題結束,接下來就無聲無息
至少我們還有很多展出場次可以為這一切做個漂亮的ending
也為我們學生時代留下深刻的回憶
我想這些時間下來的點點滴滴,要忘記這一切是很難的

可以想到~小論文當天我們垂頭喪氣,沒想到被老師鼓勵讚賞
可以想到~校內展四天我們過得很爽,把展場當網咖公器私用
可以想到~畢展晚會節目很精彩,沒抽到大獎很怨念,葉瑋庭很驚豔
可以想到~畢業個拍是第一次穿上學士服,那感覺還記得
可以想到~畢業團拍我們班在攝影師帶領下很不HIGH,結束後才像瘋子
可以想到~資管盃是個美麗的錯誤,我可以驕傲地說我也有參加過全國性比賽
可以想到~世貿展三天認識了NCC丁小羽,世新粉絲團總是準時捧場
可以想到~地下街展其實都在玩,服務台坐很爽,一直玩連拍
可以想到~畢專檢測光碟都不用play就直接通過,剛學長一起抱怨統仔八卦

短短兩個月,我們經歷了以前沒體驗過的新事物
很充實的大四上生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