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透早依然...依然要去搬電腦ˊˋ

然後今天的重要大事就是...測試燒錄的光碟能不能在media player正常讀取
正所謂...貨比三家,不是!是要做更進一步的測試
只是放進去的光碟...應該是說,學校電腦沒有很好?
連media player都沒有安裝,不然就是停在舊版本,連撥放影片都不行

『慘了!怎不能撥?你影片格式對嗎?』
『對啊!MPEG檔耶!昨天還用兩台電腦測試過了!怎麼學校電腦就不行?』

這下慘了...要比賽的影片要能在media player撥放才行阿
在那邊緊張得要死,還用了其他軟體來證明我影片沒有燒壞,是學校電腦的問題來讓自己心安
最後呢?反正燒錄的光碟一定沒問題!有問題的是學校電腦!不用怕ˋˊ
然後趕緊去上課...(這是一個很慌張匆忙的上午)

而中午時間,特地去看了看我親愛的組員!
要寄出去的文件資料也都備齊了!
影片燒了、審查文件印了、學生證印了、產學合作單填了、基本資料印了、、、
把這一件件資料放入牛皮紙袋,這是肯定我們專題的一個過程,很感恩!
沒有奢求一定要進入決賽,有這個別人所沒有的經驗就很美好了!


#進入最後階段...寫地址!!!


初賽的光碟
#八片光碟


要把資料寄出去囉~
#到郵局寄審查資料


短暫的一小時,一點時候去學生議會開會(?)
要跟世貿展場的show girl講解事宜(排班、服裝、講稿)等等
今天只來三個,其他好像還有3.4位的樣子
一張大桌子,SG坐一邊,我們坐另一邊
這場面就好像是長官面對新上任的職員,很專業的跟他們講解事宜(雖然我一直在吃滷味...)

『這是你們的排班表,看一下,有問題提出來。這是稿子,記得回家練習一下!
 還有小冊子,裡面的組別大綱也要了解,到時候要介紹才知道怎麼講!
 花木覽有得獎了,這方面你們要注意一下,一定要了解內容,介紹時候也可以講出來!』

平常我們的角色都是發問的那一方,『請問...^&%$%#$%』『是的,好!』
今天卻是解惑的那一方,感覺好妙XD
原來當長官得感覺這麼爽阿XD(我,除了吃滷味,還不時打斷話題...)

開會內容其實很簡單,大概講一下而已,感覺我可以不用去的
因為我只是換個地方吃午餐罷了.....

3位show girl和組長...
#美宣組長&三位show girl


然後我又回到了展場(整個就是瞎忙)
因為展場的小冊子數量不夠,得補給,所以我順便拿過去
這天又剛好是聖境CB,黃小湘則創角並玩了起來
我也借用他電腦創了一個角色,之後馬上下線

接著又是開始亂逛!!!
明明展場就這麼一丁點大,但我卻可以每天這樣來回走好幾圈.....
















放話要拿下人氣獎的sport comet


三點的圖形理論人頗少的(只有考試那天人最多啦~)
今天改考卷,同學們互改,答案也是叫同學上去寫的,感覺就是很隨性
改到甲班的,我們就睜大眼睛不放過任何一個字,擺明就是雞蛋裡挑骨頭-^o^-
好像改完考卷看一看就下課了,然後我又第四度到了展場ˊˋ
(早上來搬電腦、上完物裡後來一次、開會完後來一次、上完圖形再來一次)
我們很好心滴~來幫噹噹收拾電腦

收完後就...玩起了UNO
因為孫幼幼很傷心,她這幾天都有帶牌來,但我們就是不玩,今天只好陪她玩個幾場
(好像很心不甘情不願喔?沒啦~哈哈! 展出時候就沒時間玩阿,傷心啥!)

過了不知幾年再重拾UNO牌,玩法大約忘了5成
不過玩過一輪後就又覺得,很像當初第一次接觸時的新奇感,會上癮XD

誰敢贏我?
#加我牌......


沒贏很不爽
#是在不爽啥....


我們是winner
#哈哈!!不好意思,前兩局剛好我們一人贏一局


亨~前兩局都沒贏到
#所以你很不爽是應該滴~~


好吧~第三局你終於贏了
#第三局很不巧剛好讓你贏了,看你笑成這樣.........


而且很多人都留下來玩牌(是不想回家嗎?),我們旁邊那一整排就很壯觀
這邊一坨人也在玩
#原來在學校打牌是大家都有的默契阿....還是說已經成為大學求學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今天特地留下來打了4局UNO,也讓孫幼幼高興了好幾下.......

過了這天,校內展就剩下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